一连串非常恐怖的信息告诉我们:美国在危难中!

0
706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加州再次出现选举被操控!

加州的民众因为恨透了州长纽森,按照法律规定,有150万人联名弹劾,就可以重新选举州长。加州实际联名弹劾人数超过220万。已经完全符合弹劾要求。现在重新选举。

这几天拜登去加州支持纽森。今天又发现选举被操控了。很多人去投票站,被告知,已经有人投过了!这真恐怖!

从2020年总统大选时就已经出现这种情况。

选举被操控,就是宪政体制彻底被毁了。开始极权专制政体!

我们一直担心拜登曲线出现是中共操控了,让拜登亲共。其实我们都错了,它们不是要亲共,它们正在自己成为极权专制的共产主义者!它们的目的无非就是建立一个全球极权国家。这就是病毒和疫苗的来源!这就是索罗斯觉得习近平都不够资格的原因。它们都邪恶但不是一伙的。后者的奴役目标更大。

为什么出来一个「本土恐怖主义」?它们知道这样邪恶必然引起民变!所以他们已经为镇压制造了理论依据!

它们开始从理论上制造出一个敌对势力,然后用政权力量打击制造恐怖。

控选票、控媒体、大科技集团的言论控制、打击可能出现的反对者、最后控枪,所有极权的特徵都已经完备!

拜登这一伙已经让美国走在极权路上了!

今天看到前国土安全部长的推特,说,在网上打开美国宪法,居然跟著一条提示:注意错误观点!

它们否定美国历史!否定美国宪法!在教科书上塞入仇恨和邪恶内容!操控选举!制造「内部敌人」,准备镇压!它们要把美国引向哪裡?

美国在危险中!在灾难中!在魔鬼的攻击中!

神救救美国!

责任编辑:李文涵/图:戈壁东

作者授权明德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