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阿南德言中俄乌开战 最新预言:经济与疫情要到5、6月份才好转

0
1431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預測了世界局勢的走向。(图/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2022年2月27日讯】印度神童阿南德自从新冠疫情问世之后,多次预言国际情势且精准命中,如今俄罗斯攻打乌克兰,让不少人翻出阿南德去年11月的预言,当时他透露接下来几个月内全球将有地缘政治问题产生,再度精准预测成功。25日他又发表最新预言,透露接下来2个危机也会陆续发生,引发讨论。

综合媒体报导,阿南德去年11月初时就透露,预计2022年3月到4月开始,全球将出现更大量地缘政治的衝突状况,还曾点名台湾,要小心新冠疫情和极端气候,另也要关注国际局势,做好心理准备。除了中国与印度的紧张关係升温之外,各国家也恐怕涉略其中,美国跟中国的关係也会受到影响。

日前俄乌冲突爆发,俄罗斯突然派兵攻打乌克兰,引起全球关注,全球经济也跟著受影响,各国也对俄罗斯的行为做出经济制裁等政策,与阿南德的预言可以说是不谋而合。

而在25日,阿南德也发表最新谈话,内容提到,接下来将遇到两大危机,分别为更加大量地缘政治衝突以及目前有前所未有的货币流通量,所以未来只要一根小小的针就会让经济泡沫,尤其在3至4月期间更为严峻,而3月16日就是最关键的日子,这天以前市场都会有短暂性时间波动,而且带来的风险极大,但在3月16日后经济将会有一个重大修正,而经济与疫情的部分,一切好转景象都要到5月、6月才能看见曙光。

阿南德提醒可以透过做好“不伤害大自然”、“避免杀生”、“杜绝迷思”、“别不相信业力”与“尽可能避免争执与冲突”等5件事情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