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占星师精准预测:美最高法驳回德州诉讼案 并预言了川普宣布连任时间(视频)

0
6283

【2020年12月13日】(明德沈雁综合报道)2020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深度胶着状态,联邦最高法院于12月11日驳回了德州针对四摇摆州选举违宪案的诉讼,加上主流左派媒体对美国真实民意的掩盖,似乎使人一时看不清美国大选的走向。然而在近日印度裔占星师的精准推算中,这些事件的发生都是必然的。他还预测川普最终会赢得美国大选的连任,并推算出了川普宣布连任的准确时间。

自印度男孩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19年8月使用占星术精确预言武汉病毒(新冠肺炎)的爆发后,印度占星术的预测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11月28日占星师维杰(Vijay Jyotish)在Youtube上发布了使用占星术推算得到的未来一个月关于美国大选的视频。

最高法院在美国大选中的作为

该推算精准预测了日前美国最高法对德州等二十个州对摇摆州提诉的驳回。在12月11日-12月14日,太阳和计都(古印度占星名词)将于12月11日在天蝎座25°发生精确的对合,然后在12月14日将出现日全食。维杰在视频中说,因此,即使最高法院也可能无法给与川普总统所需要的及时帮助,这将引发信心危机。

在12月11日傍晚,美国最高法院以程序错误为由,认为德州等二十个州不具有原告资格,驳回了以德州为首的诉讼团对其它四州选举违宪的提诉案件。这与维杰在11月28日的推算精准吻合。

据《看中国》对维杰占星师预测的编译报道,维杰认为,他们(指最高法院)会同意听,但要花些时间。这是为了确保他们的判决到来时,在宪法取得具有无可置疑的坚定支持。

维杰说,12月18日至20日在最高法院会看到以法官和律师为重点的重大行动,在12月21日最高法院将宣布首个支持川普的重大救济。但他说,这不是最终决定,而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在双子座满月的12月30日,诉讼会在最高法院取胜。1月1日至5日最高法院会做出川普总统获胜的最终判决。

关于选举人团投票以及《通信规范法》230条

该推算中还预测了12月14日美国选举人团投票的情况。维杰说,主流媒体会声称是投给了前副总统拜登。社交媒体会利用这一结果对川普总统进行言论审查,川普总统的推特账户可能会因此受到限制,甚至被禁用。

其实社交媒体已然如此。油管(Youtube)在12月09日公然宣布,对不承认“当前大选结果”(主流媒体宣布的拜登获胜的结果)的所有视频将删无赦。随后推特也进行了管控升级,在对川普进行蓝标的同时,禁用了点赞和回复功能。

然而主流媒体的造假和社交媒体的言论审查,将触发川普总统废除《通信规范法》230条。

维杰说,“12月14日至12月17日对于川普总统来说,这似乎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主流媒体中看到更多压制讯息传播和错误的信息,所有这些都旨在让民众以为川普总统已经没戏了。”

军事行动

在12月22日至26日,会有不太和平的反应以及随之而来的联邦/军事对事件转变的反应。维杰建议人们最好待在家里享受假期,现在不是举行公共游行或庆祝活动的时刻。

12月31日金星和计都将在天蝎座24º合相,会导致不和平的事情发生,维杰建议女性应格外小心,并避免公开活动,最好与家人待在一起。

川普宣布连任

维杰推算,在12月10日至1月3日会有政治高手采用“用间”的方法秘密地支持川普总统。这似乎与近期爆出的拜登家族被查税务问题吻合。

川普总统会在最高法院作出裁决后的1月6日至1月13日宣布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

以往各家预言

关于美国2020年大选的预言早有多个,这些预言或预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川普总统会获胜连任。

以色列希伯来圣经密码专家和拉比的格拉泽森(Matityahu Glazerson)在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几个月前,就利用芮普斯软件搜寻“妥拉” 经文内隐藏的讯息,成功地预测出川普会当选美国总统。密码还显示“川普总统会连任,而且会把美国人民从中共病毒的威胁中解放出来。”

明德网在11月上旬也报道过以卜卦闻名的自媒体人马先的卜卦结果。马先认为,拜登属马犯太岁,“以拜登的八字要今年能当选美国大总统,那就成了笑话了。到今天我看,这不是笑话了”,庚子魔咒60年一次,祝贺拜登抢到庚子魔咒。“从立冬开始,接下来有6个子日,也就是70几天。凡是子日,我们都可以留意看他是否被接走。”“拜登们的结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神办不到。”

美国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Mark Taylor)是虔诚的基督徒,在2011年4月28日,当他在电视上看到川普时,听到“神”(Lord God)告诉他,他挑选了川普出任美国总统,并说,川普会取得2020年连任。美国的5位前总统中,“将有2人会被拿下”;川普还将引领西方的力量,彻底击倒并终结中共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