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庆53岁生日 与5岁女儿合照宛如姐妹

0
3849
伊能静庆53岁生日 与5岁女儿合照宛如姐妹(伊能静微博截图)

台湾艺人伊能静2015年与大陆男星秦昊二婚后,育有5岁的女儿“小米粒”,幸福和乐。 3月4日,她在微博发长文并晒出与女儿嘟嘴贴脸的合照,庆祝自己53岁生日。其冻龄外表让网友感慨,母女俩宛如姐妹。(点看照片

伊能静在帖文的开头写道:“今年生日,有一种特别平静的感受。走到一半,却仿佛在往回走。内心越来越单纯、越来越不需要依靠、越来越有安全感。”

她感悟道:“现在是我最好的年纪,能为过去的一切负责,懂得反思自己的不智与不成熟,能臣服于自己的能力有限,对未知不再轻易批判而尊重,更重要的是,能风华绝代的只为自己美丽。”

除了表达满满的感动,伊能静还晒出与女儿“小米粒”嘟嘴贴脸的2张温馨合照。照片中的她,五官精致,身材依旧纤瘦,巴掌大的瓜子脸比5岁的女儿大不了多少。网友直呼“就像吃了防腐剂”、“母女俩简直就像姐妹”。

“小米粒”的正脸也罕见曝光,虽然伊能静用特效遮住了女儿的眼睛,不过依旧能看出母女俩长得很像,鼻子嘴巴几乎一模一样。

46岁高龄生下女儿的伊能静曾表示,希望自己能陪小孩久一点。她稍早前在视频中透露,尽管自己在保养上花费了七位数台币,但也清楚地知道“这张脸要维持少女感是不可能的事情,也没有必要”。因此,她不仅重视外在保养,也一直认真控制饮食,保持运动习惯,增强自己的体能。

伊能静在文末标注“最好的年龄”时许下生日愿望:愿这世界没有病痛、没有战争、没有苦难;愿大家都能包容与接纳他人的不同。并描述自己的心态:“你对世界对自己的善念,未来都会回报给你。”(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