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屋遭涂压后 房价一夜飙升500万英镑

0
777
班克斯新作(推特截图)

【2020年12月14日讯】英国一栋正在待售的屋房外墙,近日在一夜之间出现了英国知名街头涂鸭艺术家班克斯(Banksy)的画作,房价因此飙升了500万英镑,屋主因此紧急取消了卖房的交易。

12月10日早晨,英格兰布里斯托市(Bristol)坡度最陡的一条街道──韦尔街(Vale Street)的居民一觉醒来,发现街角一栋民宅的墙面上出现了一幅涂鸦艺术作品,一名带着头巾的老妇打了一个大喷嚏,力道之大让老妇人的腰都弯了,连假牙都飞出去了,原本拿在右手上的拐杖及皮包也掉了。班克斯也在他的社交网站帐号上分享他新作,并写下Aachoo!!(哈啾!!,打喷嚏的声音)。

这栋民宅的主人57岁的麦金(Aileen Makin)女士正以30万英镑准备出售这间房产,她原计划将在下周与买方签下合同。

布里斯托市的韦尔街被认为是英格兰最陡峭的街道,坡度达到22度。每到复活节,都会在这条街上举办滚彩蛋活动。而这幅画作与整条街道的房屋构成了一个令人莞尔的画面,这位老妇人的一个喷嚏,似乎将沿街的房屋都给吹歪了。

班克斯还分享了另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男子做出动作,似乎被这名老妇的喷嚏震到站立不稳,雨伞都开花,前面还有一个垃圾桶被吹倒。(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