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纪录片揭中共瞒疫 造成全球大流行

0
995
武汉医疗人员向卧底公民记者透露,奉上级命令不得不隐匿疫情。 (影片撷图)

【2021年01月20日讯】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在英国当地时间19日晚间9时(台湾时间20日凌晨5时)播映“爆发:震撼世界的病毒”(Outbreak: The Virus That Shook The World,暂译)纪录片,揭露武汉医生坦言在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之初受到上级施压,不得对外声张疫情的内幕。纪录片展示了许多证据,显示中国在疫情爆发之初向全世界撒谎,导致疫情传遍全球。

据该片陈述,2020年夏天武汉疫情稍微平息、当地封锁令解除后,据信是被称为疫情“风暴眼”的武汉市金银潭医的资深医疗人员,密会了一名公民记者,尽管担心受到监视,不过医生们仍概述了中国官方掩盖疫情爆发的状况,这些对话也被这名记者偷偷录了下来。

一医生告诉该卧底公民,在武肺疫情爆发初期,他们就知道这种病毒会人传人,而且相当危险。其中一名医护指出,“我们全都认为病毒出现人传人传播已经没有什么好怀疑的了。”

另一名专家表示,“我们被告知不要声张”,“省籍领导告诉医院不要说实话。”险,但被政府下令禁声。

纪录片也揭露2020年1月5日之后,武肺病毒在12天内如同野火燎原般大扩散的状况,同时间内,北京当局却没有通报任何新确诊病例。

纪录片还揭示出武汉的医生们早在2019年12月就已经知道有人死于感染,但中国(中共)却等到次年1月中旬才通知世界卫生组织(WHO)。中国(中共)也早于世卫组织知道病毒可以人传人,却要求武汉医院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北京还拒绝了取消新年庆祝活动的提议,因为当局“要呈现一个和谐和繁荣的社会”。

武汉于2019年底出现武肺确诊首例后,武肺病毒已经扩散全球,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全球疫情统计,截至今(20)日18时,全球超过9620万人染疫、逾205万人病殁。(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