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灵媒预言!新王查尔斯「只会上任3个月」 威廉可能很快继位

0
878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辞世后,王位将由她73岁的长子查尔斯继承,登基后头衔为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 (法新社)

【2022年09月09日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2022年9月8日(台湾时间9日凌晨)辞世,享耆寿96岁,王位将由她73岁的长子查尔斯继承,登基后头衔为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然而,查尔斯三世声望远不及伊莉莎白二世,更被英国知名灵媒预言,可能只会在位3个月左右,就会立即传位给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常出现在英国电视节目知名灵媒戴维斯(Deborah Davies),在去年12月26日时接受了《每日星报》的专访,先前她就因预言过全球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爆发、菲利普亲王去世等重大事件,而深受不少人追捧,在受访当时她再次预言宣称,「英国王室将发生一件大事」,并透露查尔斯王子将继位成为新任英国国王。

时隔不到1年的时间,戴维斯的预言竟然成真,让众人再次重新关注她当时的全完整预言内容,除了提到查尔斯将登基继任为新英王外,戴维斯还提到了查尔斯在位时间并不会很长,顶多2、3个月左右,不过她强调,「并不是说查尔斯会过世或出什么是意外,只是单纯因为查尔斯不适合那个位子,而且他的妻子卡蜜拉也不适合当英国王后」。

接着戴维斯又提到,在查尔斯传位给威廉王子后,威廉将会成为十分称职且了不起的国王,「威廉将成为史上最好的国王,他是百分之百最适合担任这个位置的不二人选,而查尔斯则会享受他原来的生活,因为当国王后他可能感到不快乐」,此外还提到凯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也比卡蜜拉更适合成为王后。

不过戴维斯还有透露,在这场王权更迭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1个过渡时期,导致查尔斯必须要为此挺身而出,「我们可能会看到一场宪法危机,就像爱德华八世那时候发生的历史一样」。(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