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私人电话号码曝光 15年来都没变过

0
655
英国首相约翰逊(图:英国政府网)

【2021年04月30日讯】英国媒体今日揭露,首相强森(Boris Johnson)的个人电话号码已在网路上公布约15年,而强森也从未更改过他的号码。英国国安人士称,这可能会让国家安全受到威胁。

综合外媒报导,此消息最初是由英国八卦媒体Popbitch披露。 Popbitch称,强森在2006年担任影子高阶教育部长时发过一则新闻稿,而为了方便记者与他直接连系,强森因此在文末附上了他的私人号码与办公室号码。该则新闻稿到今年仍能透过网路搜索到。

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确认该号码确实属于强森。而《法新社》表示,该门号目前已经无法拨通。

报导称,文官长凯斯(Simon Case)本月曾建议强森变更手机号码,因为他的名气实在太过响亮,持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号码可能会为他带来麻烦。(自由时报)

英國首相強森在2006年的新聞稿中曾公佈他的私人電話號碼。(擷取自網路)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2006年的新闻稿中曾公布他的私人电话号码。 (自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