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预言家:美大选川普获胜 中国下半年将爆发大骚乱 多地现大地震

0
5366
英国心理学家和预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视频截图)

【2020年08月26日讯】美国将于11月举行大选,英国心理学家和预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预测,川普(特朗普)在总统大选中会获胜,而中国下半年会爆发大面积骚乱,而且多地出现大地震。

据英国快报25日报导,帕克预测川普总统将连任,但是川普的一个最亲密的盟友会背弃他,他估计川普总统的这个最亲密的盟友可能是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 )。

朱利安尼是美国的一位律师,他曾出任联邦检察官和纽约市市长,在纽约市市长任职期间,成功地降低了该市的犯罪率,并改善了该市的城市生活的品质。

帕克还预测,川普总统会遭到弹劾,帕克将此次弹劾称为美国深层政府(deep state ,又称为暗势力、暗黑帝国)发起的政变,但他表示,弹劾却令川普的总统地位更牢固。

帕克说,川普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的民主党对手拜登( Joe Biden),会因一起丑闻而失去参选资格,最后他的竞争对手将是民主党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不过,目前沃伦由于表现不佳已经退出选举。

帕克还说:「川普在这次大选中会赢得很多类似于佛州等,人们完全没有料到会支持他的州,并最后赢得大选。」

他还估计,2020年下半年,中国会发生大面积的骚乱,而美国与中共之间的贸易战将更加激烈,同时中国多地将出现大地震。而美国、日本和印度等很多地方也都会出现大地震。而且美国的迈阿密将发生海啸, 一个小岛上的火山将爆发。

帕克过去提过许多预言

帕克过去也曾在YouTube及其个人网站提出过许多预言,他于2018年也曾预测川普总统会连任。去年圣诞节前夕,他又发出对2020年的多项预测。

包括:中东将会发生战争;总统川普将会成功连任;欧洲经济危机;日本夏季奥运会停止;美国航海家2号(Voyager 2)太空探测器发回神秘讯息(有人会将其解读为与外星人的联系)、中国致命烟雾导致大量人口窒息,中国也会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动等。

帕克当时说,在面对中共政府被推翻的情况下,习近平将同意做出重大的改革;而川普总统虽遭弹劾,但不会下台,而且还会增强他的势力,并指出川普现在的亲信中有人可能背叛他,而众所瞩目的美中贸易谈判明年将可能恶化。(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