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再爆猛料:亨特1个月前与妻激烈争执 离家租豪宅大开“毒趴”

0
1310
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27日讯】美国总统参选人拜登(Joe Biden)和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卷入“电邮门”,相关丑闻接连曝光;英媒则再爆料,杭特一个月前和新婚妻子梅利莎(Melissa )发生剧烈争执,他因此离家租下一栋每晚要价2300美金的豪宅,与朋友大开“毒趴”。

英国《每日邮报》 接获爆料,亨特一个月前和梅利莎发生争执后,从住家好莱坞山庄的家中消失了好几天,抛下妻子与出生7个月大的小儿子,并与朋友在离住家16公里远的“太平洋帕利萨德(Pacific Palisades)”租下一栋豪宅,报导指出,戒毒的亨特还在派对中破戒,与朋友大开“毒趴”。

报导指,由于疫情与拜登竞选团队的要求,杭特和梅利莎被要求尽量低调,几乎都待在自己的家中,随后他们也开始发生争吵,一个月前,两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激烈争执,亨特决定离开家中,并称他需要一些个人空间,而梅利莎被迫一个人待在家中独自照顾婴儿,且不知道自己的丈夫跑到哪里。

当亨特回到家中,梅利莎看到他糟糕的模样,气得扬言要带着小孩回南非,她认为亨特的毒瘾复发了,恳求他与治疗师沟通;当时,梅利莎也不断打电话向友人哭求帮助,哭诉“和有毒瘾的丈夫维持婚姻很困难”,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爆料者指出,亨特的压力应该是来自于因父亲的大选而受到关注,亨特与妻子沟通后,都已经解决了问题。

《每日邮报》指出,他们透过拜登的竞选团队联络上亨特的律师,对此询问了亨特私人律师梅希尔(Geroge Mesire),这位律师全盘否认,表示“这个故事是完全不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