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第二集:拜登父子与华信之间的勾搭 川普律师:还有两爆料更震撼

0
5513
电脑硬盘内亨特.拜登图片(纽约邮报图片)

【2020年10月15日】(明德记者沈雁综合报道)《纽约邮报》14日发布独家报道,指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家族参与乌克兰之间的交易以及亨特.拜登的不雅视频。今天再发硬盘邮件内容,披露亨特.拜登与中共华信能源之间的交易。川普律师朱利安尼称,至少还有两个爆料,情况比这还严重。

美东时间早上5点,《纽约邮报》再度爆料硬盘内容,公布了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中共华信能源公司(CEFC China Energy)多个个人之间的电子邮件。

本次公布的第一封邮件是由J2cR国际咨询公司的Jams Gillar在2017年5月13日发送给亨特.拜登的。邮件主题是“期待(Expectations)”,邮件内容讨论了参与一家未指明的商业企业的6名员工的 “薪酬待遇”细节。

《纽约邮报》本次公布内容中的第一封邮件片段(纽约邮报图片)

虽然该邮件中并未显示合作企业的全称,但是根据邮件中“CEFC”的公司名称缩写,很容易猜测出邮件中的第三者为合作伙伴中共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邮件内容还显示,根据与CEFC的协议,亨特.拜登被确定为 “主席/副主席”,他的薪酬为“850”。

亨特.拜登似乎获得了一笔丰厚的补偿金,他说,这是“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很有趣”的交易。邮件中,亨特.拜登的薪酬被定为 ,邮件还指出,“亨特有一些办公室的期望,他将详细说明”。

此外,这封邮件还概述了一份 “临时协议”,根据该协议,亨特.拜登获得(国际咨询业务)新公司20%的股权。

詹姆斯.吉利亚尔在邮件中还写道:“如果有不足之处,我很乐意向臧先生提出任何细节问题”。这里的“臧”显然是指华信能源前执行董事臧建军。

第二封邮件是亨特.拜登于2017年8月2日写给董功文(Gongwen Dong)的,内容涉及他与华信能源执行董事叶简明达成的关于合资企业的交易。亨特写到,“董事长(Chairman)在迈阿密会面后修改了这一交易,改为一个更持久和更有吸引力的协议,建立一个由我和他各占50%的控股公司”。“咨询费是我们收入来源中的一块,但董事长的这个提议让我和我的家人更感兴趣,我们将成为合资公司的股东和利润的合伙人。”

第二封邮件截图(纽约邮报图片)

根据该合同,仅“介绍费”一项,亨特每年可获得一千万美元的收入。

从上个月参议院发布的报告中可以知道,“Hudson West III”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董功文(Gongwen Dong)组建的一家空壳公司的名字。该公司于2017年9月开通账户,而该公司的信用卡归亨特叔叔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和婶婶使用。

据报道,董功文是香港金辉集团(Kam Fei Group)的首席财务官,他与叶简明的华信能源公司有关联。

第三封邮件内容是关于亨特·拜登与何志平(Chi Ping Patrick Ho)之间的“律师聘书”副本。该“律师聘书”于2017年9月签署。内容显示何志平同意向拜登支付100万美元的律师费,“以就美国法律相关事务提供咨询,就美国律师事务所或律师聘用和法律分析提供建议”。

《纽约邮报》本次公布内容中的第三封邮件片段(纽约邮报图片)

何志平为前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后任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秘书长。2017年何志平因涉嫌向非洲国家乍得(又译作:查德)和乌干达的政府高层官员行贿以图获取当地的石油生意和丰厚利润的商业交易,被美国调查,并于2017年11月被美国拘捕。2018年12月,曼哈顿联邦陪审团判处何志平两项罪名成立。

有消息认为,这笔钱是亨特.拜登代表拜登家族帮助何志平疏通华盛顿关系的“介绍费”。

拜登的竞选团队至今未对硬盘爆料做出回应。

然而,在《纽约邮报》昨天的爆料之后,脸书和推特以“消息不实”为由封杀了相关报道,并停用了大量转发这一报道链接的账号,甚至连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妮(Kayleigh McEnany)的个人账号也都被直接暂停使用了。川普竞选团队的推特账号则因发表一则指控拜登之前对其子商业行为不知情的说法撒谎,也一度遭到了推特的停用。该视频的标题是,“乔·拜登是个骗子,多年来一直在骗我们的国家。”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今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采访视频表示,“《邮报》已经发布了硬盘5%的内容。至少还有两个爆料,情况比这还严重……与中国共产党实实在在的巨额金钱腐败”,“我们可以期待着11月之前将有更多的信息被披露吗”?

这“十月惊奇”应该正名为“惊奇十月”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