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次子“硬槃門​”再爆猛料!中共“間諜頭子”指派神秘美女服侍亨特

0
3613

【2021年05月0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乔·拜登次子亨特的“硬盘门”又爆猛料,亨特电子邮件揭示他与美籍华裔女秘书密切关系,该神秘女是由“中共间谍头子”叶简明给亨特指派的秘书,曾不停给亨特提供线索和支招,以帮助乔·拜登在2020美国大选中打败川普。

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被亨特称为“中共间谍头子”的中方商业合作伙伴、前中共华信能源集团的创办人叶简明曾为亨特配备了一名驻美国的华裔秘书,这位华裔秘书在他们的商业合作于2018年结束后继续为亨特服务,并向亨特提供了反川普研究资料,以帮助乔·拜登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获胜。

2017年,亨特与中国石油巨头华信金融(CEFC)秘书长何志平(Patrick Ho Chi-ping)开始业务往来。亨特在他被遗弃的笔记本电脑上的通话记录中形容何鸿是“中共间谍头目”,后来这位中共商人受到美国执法部门的监视,于2018年被判贿赂罪名成立。

《每日邮报》披露,在亨特与华信能源成立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资企业后,一位29岁的华裔美国人鲍佳琪被分配给亨特做秘书,鲍佳琪迅速和她的老板建立起了密切而奇妙的关系。

起初,电子邮件显示驻纽约的鲍佳琪勤奋地帮助亨特安排航班、旅馆,甚至是看医生的预约。但神秘的是,这位年轻的秘书还向亨特发送了反对川普的研究报告,以帮助乔·拜登的2020年竞选。

这位女秘书还给亨特写很调情的私人信息,甚至提到在她纽约的公寓里还有亨特的“狗链铭牌”,此外你从亨特硬盘里发现的他自拍的视频里可以看到亨特脖子上戴着他的著名的“狗链铭牌”项链。

The young secretary, JiaQi Bao, was assigned to Hunter after partnering with Chinese oil giant CEFC in a multi-million-dollar deal, and diligently scheduled flights, hotels and even doctor's appointments for him

In one flirty and personal message Bao wrote that she ended up with Hunter's military dogt ags in her New York apartment ¿ the same tags he can be seen wearing in home-made porn videos he recorded on his laptop. DailyMail.com did not find explicit photos or videos of Bao on Hunter's laptop

参议院的一项调查显示了亨特与该中共间谍之间的联系,并报告说他与中国的交易“增加了财务犯罪,反情报和敲诈勒索的担忧”。

第二年,华信金融秘书长何志平被捕,并因在美国联邦起诉中被判贿赂罪名成立,合资企业倒闭。

The joint venture collapsed the following year when CEFC's secretary general Patrick Ho was arrested and later convicted of bribery in a US federal prosecution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女秘书是否当时知道亨特的合伙人与中共情报部门的联系,因为这名驻纽约的文书工作人员并未回应多次置评请求。

亨特(Hunter)和乔·拜登(Joe Biden)的兄弟吉姆(Jim)在2017年与华信金融合作,该交易旨在产生数十亿美元,并在中东和欧洲创建一系列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去年12月亨特承认,他目前正在接受联邦调查局的调查,据说是涉嫌税收犯罪,尽管有报道称调查人员也在审查他的外国交易。

亨特本人相信他的商业伙伴与中国情报机构的联系,在他的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个录音中,他告诉一个朋友,何志平是“中国的间谍头目”。

According to Bao's LinkedIn page, she has worked as an analyst and assistant in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in Hong Kong, Shanghai, Beijing and New York since 2011. Her Chinese-American family are based in Arizona, and she studied at the state's university before taking a masters at top Beijing university Tsinghua

这位女秘书的LinkedIn页面显示,她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香港,上海,北京和纽约担任金融和私募股权的分析师和助理。她现在的家庭居住在亚利桑那州,在此之前就读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