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 俄边境油库遭乌无人机袭击 引发大火

0
631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Kerch Strait)边疆区,靠近塔曼(Taman)的油库遭到乌克兰无人机袭击。(图撷自推特)

【2023年5月3日讯】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乌克兰武装部队近期开始对俄罗斯边境区域展开反攻,有消息指出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Kerch Strait)边疆区,靠近塔曼(Taman)的油库遭到乌克兰无人机袭击。

推特帐号“@auto_glam”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拍摄的时间是深夜,远处有个油槽正在熊熊燃烧,浓密的黑烟直窜云霄,“@auto_glam”在推文中表示“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靠近塔曼的区域,油槽遭到无人机袭击。”

美最高将领、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Mark Milley)受访时表示,自2022年2月以来,俄军伤亡或达20-25万人,乌克兰现在有能力进行反攻,但今年任何一方都不太可能实现其政治目标。(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