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俄军壕沟内抱头鼠窜 乌军收复赫尔松周边6座村庄

0
1616
有消息指出乌军的反攻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一口气收复6个村庄,俄罗斯的电报(Telegram)表示,当地的俄罗斯军队目前处于混乱状态。(图撷取自推特)

【2022年8月30日讯】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乌克兰武装部队现在对乌克兰南部区域发起反攻,有消息指出乌军的反攻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一口气收复6个村庄,俄罗斯的电报(Telegram)表示,当地的俄罗斯军队目前处于混乱状态。

据自由时报报导,推特帐号“@ChuckPfarrer”在推特PO出1张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乌克兰军队一边炮击俄罗斯占领区的前线后方,一边使用步兵推进战线,托米纳巴尔卡(Tomnya Balka)村离赫尔松市非常近,该帐号在推文中表示“8月30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正沿著赫尔松以西的前线推进,据说南部前线的乌克兰特遣部队已经推进到了托米纳巴尔卡,俄罗斯电报频道表示,当地的俄军被打得措手不及。”

乌军卡霍夫卡特遣部队(Kakhovka Operational Group)稍早发布了一段视讯,宣布乌军在赫尔松州突破了俄军第一道防线,该部队在视讯中声称“所谓的DPR(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第109军团已撤出赫尔松州的阵地,支持他们的俄罗斯精锐空降师也逃离了战场。”,另一段视讯中被俘虏的俄军承认乌克兰军队突破了俄军第一道防线。

乌克兰武装部队南部区域发起反攻,俄罗斯军队被打得措手不及,推特流传一段顿内茨克俄罗斯军队沿著壕沟撤退的影片。

在推特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长条壕沟,壕沟内有许多俄军正在像老鼠一样逃窜,逃到一半乌军的炮弹击中壕沟的一处,被击中的俄兵没有动静了,后方的俄兵正在迟疑是否要前进,该帐号在推文中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对俄罗斯的成果,具体方向不明。”

有网友在该推文指出影片的位置,他表示“这是位于顿内茨克机场跑道西端,而不是赫尔松,座标为(48.074096、37.68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