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俄瓦格纳佣兵突进乌军防线 最终遭俘虏与击杀

0
792
2名俄军尝试突破乌军防线,最终被乌军俘虏与击杀。 (图撷自推特)

【2023年03月13日讯】俄乌双方目前在乌克兰东部巴赫姆特(Bakhmut)区域激战,推特流出一段影片,乌克兰无人机发现2名俄罗斯瓦格纳佣兵想突入乌克兰防线,最终被乌军火力压制,1人当场死亡、另1名被俘虏。

推特帐号「@Seveerity」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开始有2名俄军正在徒步行走,走到一半有1名俄军对着无人机开火,接着继续走一小段路后,乌军开始朝2名俄军开火,接着2名俄军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1名俄军中弹后在地上挣扎了一下就没有动静,接着另名俄军倒地投降。

俄乌两军已在巴赫姆特激战7个月,该区域激战程度被瓦格纳领导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形容为「绞肉机」,每天都有俄罗斯人在此牺牲性命,一群俄罗斯妇女在俄罗斯独立Telegram频道SOTA分享的影片中呼吁俄国总统普廷,停止将她们的丈夫和儿子「送往屠宰场」。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