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直属泽西岛爆炸 3死 10多人失踪

0
1081
当地时间周六(12月10日)凌晨4点,英国王室的直属地泽西岛(island of Jersey)突发爆炸,造成至少3死10多人伤。

【2022年12月11日讯】周六,英国王室的直属地泽西岛发生爆炸,一座3层高的大楼完全崩塌,造成3人死亡。来看报导。

当地时间周六(12月10日)凌晨4点,英国王室的直属地泽西岛(island of Jersey)突然发生爆炸,导致一栋3层大楼塌方,目前已经确认有3人死亡,10多人失踪。

事发后事故现场已被封锁,多辆救护车紧急赶到。

泽西岛警察局长罗宾·斯密斯(Robin Smith):“正像我早上描绘的,完全是一场灾难,建筑物完全倒塌,看上去都不像一栋建筑了。”

警方并没有公布爆炸的原因,只是提到,居民在闻到爆炸气味后报警。

现场火势已被扑灭,紧急救护人员正在现场展开营救。

泽西岛警察局长 罗宾·斯密斯(Robin Smith):“我们已确认,很遗憾地说,3人死亡。”

泽西岛靠近法国北部海岸,岛上居民有10万多人。(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