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约翰逊擅闯私人土地搭帐 地主怒称看报导才知

0
663
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未婚妻席孟兹前往苏格兰海滨小屋渡假,并在屋外草地搭帐篷、升营火,被地主爆料未经同意擅闯私人土地。 (图撷自推特)

【2020年08月22日讯】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日前被媒体拍到,在大学入门考试争议引发示威的同时,与未婚妻前往苏格兰度假,在郊区搭帐篷、升营火,21日地主却出面怒批,约翰逊未经许可擅闯私人土地,引发轩然大波。

综合英媒报导,英相约翰逊与未婚妻席孟兹(Carrie Symonds)、儿子威尔弗雷德(Wilfred Lawrie Nicholas)和宠物狗狄林(Dilyn)日前到苏格兰阿普尔克罗斯(Applecross)海滨小屋渡假,地点被媒体曝光后,约翰逊也因维安为由20日紧急中断假期。

据报导,约翰逊在渡假小屋外草皮搭起帐篷,并升起简易营火,地主卡麦伦(Kenny Cameron)21日表示,看到新闻报导才发现强森擅自使用自己的土地。

卡麦伦指出,约翰逊和席孟兹应是越过3英呎(约91公分)高的铁丝网围栏,而非经过自己的同意后,从大门进入。经营牧羊场的卡麦伦也担心,近期干燥的气候,随意点燃篝火恐带来潜在的危险。卡麦伦怒批,约翰逊身为国家首相,却未树立好榜样。

警官随后也向卡麦伦致歉,并提到,维安团队和首相都以为这块土地也隶属于渡假小屋的一部分。一名警官也强调,会尽速将帐篷拆除,并清除所有垃圾。(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