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预言家︰台湾今年恐爆发意外衝突 结果将改变全球局

0
1831
英国知名预言家帕克过去曾多次精准预测多个历史事件。(图撷取自@Craig Hamilton-Parker YouTube)

【2023年1月17日讯】英国知名预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过去曾准确预言川普当选2016年美国总统、香港“反送中”大游行、约翰逊(Boris Johnson)任英国首相,近期他发布最新预测,指出2023年的台湾恐会爆发“意外衝突”,其结果甚至会改变整个全球局势。

据《每日星报》报导,帕克指称2023年的台湾可能会爆发一场巨大的恐怖意外衝突,程度像是潜艇互相撞击、飞机互相碰撞般,“有人触发了它们,让它们会开始失去控制”。然后他还透露,亚洲区域的局势在接下来几个月会愈趋紧张,“中国与俄罗斯在未来2年,也会捲入一场意外,并引发更大规模的衝突,这是未来最严重的事情”。

帕克甚至表示,未来这场意外衝突其规模和后座力,极有可能胜过现在的俄乌战争,可怕程度令俄乌战争显得微不足道。另外他还分析,俄罗斯和中国因为站在同一边,而一起被世界其他国家孤立,不过最后这起冲突会以好结局收场,“中国会变成一个新中国,而且会裂解成许多个小国,反而不是现在我们看见的这一个大中国”。

帕克之前曾多次神准预言,包含美国总统由川普当选、英国脱欧成功,甚至早在2017年就预告会有一场疾病全球大流行,也就是现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因此帕克被众人比拟为16世纪有“神鬼先知”称号、法国星象家兼预言家的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认为他是当代的“神鬼先知”。(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