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追踪】土耳其内政部长 一家3人全部中招

0
669
土耳其内政部长索鲁(图:索鲁推特)

【2020年11月01日讯】土耳其内政部长索鲁今天推文自爆,包括他自己、妻子及女儿都确诊武汉肺炎。

《每日晨报》(Daily Sabah)报导,索鲁(Suleyman Soylu)指出,一家人26日身体不适,因而就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进行采检,结果都呈现阳性反应。

包括他自己、妻子哈穆迪耶(Hamdiye Soylu)和女儿随即在家中接受治疗,29日遵医嘱住院。索鲁表示,一家人今天病情好转。

卫生部长克扎(Fahrettin Koca)23日指出,土耳其中心地带的安纳托利亚地区(Anatolia)已进入第2波疫情高峰,全国各地都再度出现病例数升高的趋势。他当时指出:「病例攀升的情势险恶。」

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巿政府24日证实,巿长伊玛莫鲁(Ekrem Imamoglu)也确诊武汉肺炎。

卫生部30日公布武汉肺炎疫情通报显示,过去24小时新增2322名确诊病患、78人死亡,累计确诊人数为37万3154例、1万177例病故。

克扎于9月30日坦承,自7月29日起仅通报出现武汉肺炎症状的确诊病患人数,这个数字没有纳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