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追踪】中国疫苗有多可怕?内部爆:上海9成医护拒接种

0
2726

【2020年11月30日讯】2020年中共病毒爆发后,中共研发疫苗并在全球推广。不但遭海外抵制,也引来国内民众质疑。中共内部消息称,上海9成医护人员拒接种中共研发的疫苗。

11月28日上午,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接受陆媒采访表示,2020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全球民众将迎来疫苗上市高潮,各个国家的疫苗包括中国都可能上市。他呼吁,大家不要现在盼着疫苗来,真的疫苗来了又不肯打。

张文宏的言论被认为无意间透出了大陆民众不信任国产疫苗的实情。

据《大纪元》了解到的情况,在上海,不仅普通市民,连医护人员也对中共疫苗缺乏信任,从中共病毒疫苗紧急摸底反馈来看,有医院超过9成的医护人员拒绝接种。

知情者披露,最近上海官方下达紧急通知,对市级医院中高风险工作人员,进行摸底登记愿意接种者信息。并要求11月25日9点前反馈,逾期不反馈,默认放弃接种。

而从上海杨浦中医医院的反馈看,全院40多个部门的304名职工中,只有20人愿意接种,而拒绝接种的医护人员比例高达90.8%。

另外针对上海一部分企业摸底的反馈看,一家105名员工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愿意接种的人数只有3人;上海盒马鲜生大宁店140名员工,只有5人愿意接种。

上海一名私营企业的白领张女士,向《大纪元》解释人们不愿意接种疫苗的原因。

她说:之前她问过研发新药的两家企业的朋友,正常的疫苗从研发到使用,期间包括研发阶段、注册阶段、流通等III阶段。整个流程大概2至3年。

张女士表示,这次疫情从去年底至今才一年,所以谁敢用啊?而且不同时期的临床都需要一定样本,也不知道它的临床经过了多少人试验,即使有一万人受试,达到III期临床标准,但是疫苗后的副作用验证期太短,所以很少人敢去打。

上海李先生也说,大陆疫苗不过关、质量有问题,没有可信度,所以他不会去接种。最关键的这个疫苗是不是像小白鼠一样给人打来做试验?

他强调,中共要称霸世界,它的疫苗还有政治因素,疫苗要提供给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它宣传中国疫苗好,但实际上海外者对中国疫苗的质量存质疑。

截止目前,发源于湖北武汉的中共病毒疫情已经在全球蔓延近一年,造成6200万人染疫,140多万人死亡。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已经研发出有效疫苗,中共也试图抢占疫苗市场,正在瞄准发展中国家。

中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田保国10月20日在新闻发布会说,目前中国有4款病毒疫苗进入临床第III阶段试验,共计接种了约6万名受试者。

他也承认,中共病毒疫苗从I期到III期进行临床试验、进入人体接种,发生接种局部疼痛、红肿,以及低烧、发热等不良反应。

国药集团党委书记刘敬桢在发布会上说,中国生物制造的疫苗已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巴西等10国进行III期试验,接种5万多人,样本量涵盖了125国的国籍。

11月中旬,北京科兴疫苗第一、二期的临床试验结果在英国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刊登,北京科兴声称,该疫苗“有效且安全”。

但巴西圣保罗州政府10月19日披露,在巴西接种中国第III阶段疫苗的9000名志愿者中,有35%出现副作用,包括头痛、接种部位肿胀等。

巴西CBN广播电台披露,还有志愿者死亡,去世者死因不明。

当月成千上万巴西民众愤怒地走上街头,高呼不愿意当中共的小白鼠,拒绝接种中共疫苗。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也曾坦言对中国制造的中共病毒疫苗安全性不信任,巴西人民不会成为任何人的小白鼠。

11月9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表示,已暂停北京科兴疫苗的临床试验。

巴西民聚集在圣保罗主要商业街,高呼不愿意当中共的小白鼠。 (视频截图)

然而,在中国,已经有无数民众接种了尚在研发的中共病毒疫苗。

据美联社9月份援引国药集团一位高官的话称,国药正在开展两款疫苗的研发。仅这家企业已经为35万中国人接种了疫苗。该企业还向武汉提供了20万剂疫苗,用于对该市医务人员的接种。

新浪财经9月11日披露,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负责人受访时说,国药中国生物研制的两款灭活疫苗,已经接种了数十万人次。而打完疫苗后,去往海外的有数万人。

中共的做法令各国专家们大感震惊,认为未经临床验证的疫苗,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副作用,接种者也可能误以为自己拥有免疫力,从而放松警惕造成更大规模的传播。

另外,中共在疫苗研发上资讯始终不够透明、又不依照一般国际通用规范,西方专家担心,这些疫苗可能存在着无法预估的风险,从而造成“灾难性的后果”。(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