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遭赵立坚封锁 黄之锋使用外交“战狼”模拟器回呛爆红

0
3232
黄之锋脸书截图

【2020年10月22日】(明德沈雁综合报道)中共自99年开始严厉封锁国内网络,并建起一道防火墙,将境外不利中共的消息挡在墙外,其中包括海外社交媒体,如脸书、推特等。百姓使用即是违法的这些社交媒体,中共官方却堂而皇之利用来为其做大外宣,尤其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更是酷爱使用推特进行“战狼外交”,但他们却容不下异议人对其提出的任何批评意见,赵志坚今日就封锁了香港异议人士黄之锋的推特账号。

香港前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发脸书称,其在推特账号被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封锁。黄之锋说,“泱泱大国本来在大陆网路容不下半点异见,已经引人诟病,现在还要在使用美国公司的社交媒体平台时,还要任意封锁香港抗争者,实在相当讽刺”。

“奉劝中共外交部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些美国公司的社交媒体平台封锁别人,那么希望封锁别人的话,回到大陆防火墙来玩微博、接受小粉红的拥戴不就最好了吗?”

 

黄之锋还在其脸书上使用“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模拟器”(https://gengshuang1.github.io/)二次创作,生成“战狼体”讽刺发言:

“记者:赵立坚在Twitter封锁黄之锋,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发言人:我们已多次表明中方立场:赵立坚在Twitter封锁黄之锋的举动严重干涉了中共内政”,……呼吁赵立坚“悬崖勒马”,“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中方必将予以坚决反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必须由赵立坚承担”,“赵立坚的图谋注定失败”。

网友也在黄之锋脸书上纷纷留言:

“我被华大妈封锁”。

“战狼吗?其实是只野狗啦”。

“怕你讲真话给他们的人看到啦”。

更有网友留言,“赵立坚被指“关注”咸网、AV女优 爆料网民播片证非P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