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参谋长有12个小孩还兼顾事业 拜登佩服到单膝下跪

0
1598
拜登听闻以色列女参谋长蕊芙兹(Rivka Ravitz)有12个小孩,竟佩服下跪。 (翻摄自Twitter @YediotAhronot )

【2021年07月06日讯】美国总统拜登有4个小孩,深知要兼顾家庭和事业不容易,当他听闻以色列总统参谋长蕊芙兹(Rivka Ravitz)有12个小孩,工作表现也极为亮眼,竟佩服到朝她下跪。

据《以色列时报》报导,拜登6月28日在白宫接见以色列总统瑞服林(Reuven Rivlin),随行的还有总统参谋长蕊芙兹。健谈的瑞服林向拜登说,参谋长蕊芙兹已居要职多年,今年45岁,不但将这份富挑战性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同时还将12个小孩和老公治得服服贴贴。

听到这番话,拜登竟朝蕊芙兹单膝下跪,并将头垂下表示敬意,让瑞服林和蕊芙兹惊讶得不得了,瑞服林甚至激动得紧握双手。

报导指出,蕊芙兹最初的志向是当老师,并在耶路撒冷修习相关课程。然而她后来当上公公的议会助手,自此开启了政坛生涯,并在1999年为时任议员的瑞服林工作,一路伴随到瑞服林成为总统。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