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Heidi by Johanna Spyri ——约翰娜 施皮里 [瑞士]

0
1058

【明德网讯】1.思想伟大的人,会被思想最渺小的人打倒,即便如此你也要胸怀大志。

2.花费多年建造的东西,可能会在一夜之间被摧毁,即便如此你也要建造。

3.你一定要记住,以后再想干什么坏事的时候,就想想你内心深处那个拿着尖刺的小卫士和他那折磨人的唠叨声。

4.给这个世界你最好的,你将会饱受打击,即便如此,给世界你最好的。

5.我们自己拥有幸福的时候,就忘记了那些应该帮助的人。上帝使我们这么幸运,我们更应该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6.我会一直向上帝祷告,如果他没有马上回应,我依然知道他自有更好的安排给我。

7.上帝已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因此我们无需害怕和烦恼。我们相信所有的事情最终都会回归正轨。

8.我想如山羊般轻快地四处奔走。

9.让我们享受我们眼前看到的美好事物吧,我亲爱的孩子,不要去想那些我们看不到的。

10.海蒂从来不会难过,因为无论她在哪里,她总能发现那些吸引她,让她开心的事情。

10条名句,希望有您喜欢的那句。

 

 

責任編輯: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