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頻生:山西山体滑坡淹埋交警 四川“大水淹了龙王庙” 北京10月已飘雪

0
1075
异象頻生

【2021年10月7日】(明德记者张玲综合报导)现在还有没有什么雨季和旱季了?在中国, 一年365 天,天天淹。山西省多地连日降雨,导致发生水灾决堤悬空铁轨、山体滑坡淹埋交警等灾难;四川最美嘉陵江的南充段更是“大水淹了龙王庙”;而北京多地出现了罕见的十月飞雪······

5日晚11:00时许,猝不及防的山体滑坡,造成了山西临汾市蒲县荆坡村5人被埋,其中4名交警值班人员死亡。

6日上午,蒲县五十孔窑口再次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附近地面也大面积塌陷,有车辆坠落其中,场面惊恐震撼,目前伤亡人数不明。

由于山西连日发生较强降雨,加之上游水库泄洪,乌马河水量迅速增长,洪水开始漫过河堤。6日,晋中市清徐县、祁县乌马河段发生多处决堤,多处设施农业被淹,清徐县小武村等多个村庄进水,当地连夜组织8个村庄15000多民众转移。祁县南同蒲铁路祁县段某处铁轨被洪水侵袭,数米铁轨悬空,一列货车紧急煞停,十分危险。

10月6日,在四川南充,连日暴雨导致当地出现洪峰过境,洪水淹没了龙门镇临江10多米的龙王庙,水面已经到了匾额的位置。据当地民众说,以前也发生过龙王庙进水的情况,但没这么大。

10月6日,连日降雨的北京气温明显下降,北京多个地区降下秋雪。房山区百花山上午10时许开始飘起雪花;延庆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赛区山顶出现也银装素裹;北京门头沟江水河村,灵山也出现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