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五十分钟》冒死插播的是什么?

0
2641
《永恒的五十分钟》冒死插播的是什么?(视频截图)
《永恒的五十分钟》冒死插播的是什么?(视频截图)

 

「站住别跑再跑开枪了站住」「好了把线给我吧」不久前在海外公映的电影《永恒的五十分钟》再现了18年前惊动了整个长春的插播事件:
2002年3月5日,长春有线电视网被插播了几个短片,近50分钟内覆盖了32个频道,30万用户的上百万观众,一时间很多人奔走相告引起巨大震动。

 

2002年3月5日,长春有线电视网被插播了几个短片,近50分钟内覆盖了32个频道,30万用户的上百万观众,一时间很多人奔走相告引起巨大震动(视频截图)
2002年3月5日,长春有线电视网被插播了几个短片,近50分钟内覆盖了32个频道,30万用户的上百万观众,一时间很多人奔走相告引起巨大震动(视频截图)

然而这场壮举却令江泽民惊恐万​​状,长春全城戒严,在大抓捕中五千多名吉林法轮功学者被捕,刘成军雷明梁振兴刘海波周润君李德海侯明凯等人被迫害离世。另有15人被忽略判刑4至20年。
参与插播的所有人后来都遭受惨烈的迫害,而金学哲是唯一活着逃离大陆的幸存者。他在这部影片中出演当年的自己。
金学哲2003年因交付真相资料被判刑10年,在狱中受尽“老虎凳”上大挂死人息息的酷刑,那么金学哲等法轮功著作冒死插播要告诉别人什么呢。这要从2001年的大年三十说起。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发生了感知世界的“自焚事件”,而仔细分析自焚案有几大疑点。

1.将央视画面放慢,发现刘春玲身上的火焰已被基本扑灭,却被一名男子用物体重重击中右边立即倒下。《华盛顿邮报》记者曾去刘家乡调查,当地居民说没人看到刘炼法轮功。

2.刘春玲的女儿,12岁的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四天后可以接受采访和唱歌,违背医学常识。

3.王进东腿上装汽油的雪碧瓶烧不化,最易着火的头发也没烧着,打坐结印姿势也与法轮功书籍不符,他身后的警察手持灭火毯却不灭火,等到王喊出口号后才将他盖住。

4.一分多钟内警察拿出了十几个灭火器,这些灭火器从哪里来。

5.央视播出的画面有远景中景近景,中共校正近景画面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但CNN回应说记者没拍到任何东西,因为事件一开始,CNN记者就被捕了,摄影器材也被没收,中共为什么要在影片的来源上撒谎,新华社2小时内就更长媒发布录像,也不符合通常中共新闻审查所需的时间。

央视播出的画面有远景中景近景  (视频截图)
央视播出的画面有远景中景近景 (视频截图)

6.法轮功的法理不容许杀生或自杀,自焚违反法轮功的要求,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不会这样做,联合国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当年8月发表声明自焚事件由中共政府一手导演。

中共企图逐步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这则假消息也的确实让很多民众对法轮功产生了仇视的心理,推动了这一最初本来推动的迫害。这实际上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之上。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镇压以来,国内一言堂的宣传铺天盖地,百姓无法了解法轮功让上亿人祛病健身道德提升并在海外洪传的事实。 ,被抓被劳教判刑,拘留各种酷刑对待的真相。
十四亿人民被谎言蒙蒙,仇视佛法迫害法轮功,成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冤案。「这么大的冤案我不​​能装沉默作哑」“要是咱们也能在电视上讲真相”。
面对世人的误解,刘长军等长春法轮功学者想到了电视插播,这是短时间内让数以百万的民众看到真相的好办法。他们开始研究技术培训人员,于是便有了18年前那惊天动地的一幕。
“自己的生死啊,还有常人的那些所谓的前程啊,早就放下了。那时候就是一颗心,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结束迫害,所以就义不容辞的参与进来了”

2007年亚太财务基金会将「丹心汗青奖」授予突破新闻封锁的「305长春插播团队」的代表刘成军, 基金会说刘成军将作为二十世纪,中华民族的高血压卫士,流芳百世(视频截图)
2007年亚太财务基金会将「丹心汗青奖」授予突破新闻封锁的「305长春插播团队」的代表刘成军, 基金会说刘成军将作为二十世纪,中华民族的高血压卫士,流芳百世(视频截图)

2007年亚太财务基金会将「丹心汗青奖」授予突破新闻封锁的「305长春插播团队」的代表刘成军,
基金会说刘成军将作为二十世纪,中华民族的高血压卫士,流芳百世。
2020年世界格局突变,灭共时代已经到来,不久的将来防火墙倒塌的那一天,中国人也能看到法轮功书籍的巨大花费,原来都是为了自己,能看到被中共掩盖的真相。
中共篡改政权70过去用暴力和谎言,给中华民族和世界带来深重的灾难,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到迫害法轮功,害死8千万国人。2020年隐瞒新冠疫情又在全球添80多万冤魂。全世界已看清「中共暴政不除世界永无宁日」。

 

面对自由世界的全面围剿和中国民众的觉醒,中共解体在即,智者顺天意而为,善良的中国人快加入退党大潮和平解体中共,只有在没有人民的新中国,人们才能拥有生而而为人的权利和尊严。

责任编辑:许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