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上看10亿! Telegram明年将推出收费服务

0
1136
telegram示意图(视频截图)

【2020年12月23日讯】通讯软体“Telegram”创办人杜洛夫(Pavel Durov)今日(23)表示,由于用户数量不断增长,Telegram将于明年开始推出收费服务。

《法新社》报导,杜洛夫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由于Telegram未来每年的维持费将所费不赀,因此自明年起,Telegram的部份内容将会开始收费,而基本功能还是会保持免费。 “我们会推出数不尽的新功能,欢迎数十亿新用户加入。”

杜洛夫指出,以往他都是以他自身的积蓄来支付Telegram的维持费,但由于用户数量有望达到10亿以上,Telegram开始需要适当的资金收入。

Telegram于2013年推出后便由于其高度保密性以及安全性而广受前苏联国家与伊朗民众欢迎,香港“反送中事件”爆发时,也有不少香港民众运用Telegram来沟通及传递资讯。目前Telegram在全球约有5亿用户。(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