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于月仙真的就走了 告别仪式仅半小时

0
2170

【2021年8月16日】(明德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历经五十载人生,”永远跟党走”的于月仙真的就走了, 告别仪式仅半小时。殡仪馆方面表示,没有什么特别安排,低调处理,当天的仪式一切从简。

陆媒报导称,8月13日清晨,天才微微亮,有不少车辆停在殡仪馆门前。于月仙的亲友依次走进泰山厅,向于月仙告别。现场知情人介绍,当时的泰山厅内,鲜花围绕着于月仙的遗体,丈夫张学松和弟弟于英杰陪护在于月仙的遗体旁。告别仪式仅半小时,当天的仪式一切从简。

《乡村爱情故事》中“谢大脚”的饰演者——演员于月仙8月9日因车祸在内蒙古阿拉善离世。当时,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当时车上共四人,三人受伤,只有于月仙体内大出血,当场死亡。

于月仙的知名度不小,除了《乡村爱情故事》,生前还参演过《水浒传》、《青山绿水红日子》、《理想照耀中国》等,曾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第六届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项”。

于月仙的车祸遭遇是不幸的,也是值得深思的。

她的最后一条微博是8月6日发的,分享了她参加《理想照耀中国 》研讨会的发言视频。《理想照耀中国 》是今年刚刚上映的“建党100周年献礼片”,内含40个单元作品,于月仙在其中的一个单元《我们的乌兰牧骑》中饰演内蒙古女演员萨仁这一角色,这可能也是她出演的最后一个角色。在研讨会上,于月仙激情满满地表示要“提升艺术修养,讲好时代故事”,“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今年7月,中共文联、中共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在线上发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声称要“进一步深化文艺志愿者‘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主题活动学习成果,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用明德引领风尚,展现文艺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 从于月仙的微博可知,她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

7月1日,于月仙在微博上祝中共“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

网友“鲁难”爆料:“于月仙出事前,刚刚在敦煌接过党旗,参加了同绣一面党旗活动,庆祝了她们党的百年华诞。血红的党旗,钢铁的镰刀斧头,让于月仙感慨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了她的入党誓言。然后,就出事了。”

网友“嗑瓜子”感叹:“跟着共产党,走向火葬场。”

之前曾看到不少名人为中共站台而遭遇厄运的报导。又网友叹道,中共建党一百年来,给中国人带来了沉重的灾难,对中国人的迫害还在持续。天要淘汰中共,谁紧跟中共都是危险的。 为了您的幸福,远离共产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天下新闻”发推说:“她实现了自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