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70年历史的金戒指可能是为了纪念被砍头的伯爵

0
723
有370年历史的金戒指可能是为了纪念被砍头的伯爵(Live Science/ins)
有370年历史的金戒指可能是为了纪念被砍头的伯爵(Live Science/ins)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译】英国的一位金属探测者出土了一枚有370年历史的黄金和水晶戒指,它可能是为了纪念一位在英国内战期间被砍头的伯爵而制作的。

据马恩岛的曼克斯国家遗产组织称,这枚细长的金戒指直径为0.8英寸(21.5毫米),上面有一块0.5英寸宽(12毫米)的水晶石,覆盖着两个用金线制成的华丽的字母:J.D.(或I.D.)的首字母。

如果第一个字母是 “J”,这可能意味着这枚戒指曾经属于詹姆斯-斯坦利,他是德比郡的第七任伯爵和马恩郡主,在英国内战期间是保皇派事业的支持者。”马恩岛国家遗产的考古馆馆长Allison Fox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时的信件和文件显示,他把自己的名字签为J Derby,所以缩写为JD对他来说是合适的。

此外,这枚戒指 “质量很高”,表明 “它是为一个地位很高的人制作的,或者是代表他制作的”。福克斯说,这个特征符合詹姆斯-斯坦利。

金属探测者李-摩根于2020年12月在大不列颠和爱尔兰之间的马恩岛的南部发现了这枚戒指。2021年4月19日,马恩岛验尸官杰恩-休斯(Jayne Hughes)正式宣布这枚戒指为 “宝物”–一种被赋予符合某些考古标准的文物的标签。

这枚戒指的两个肩部,在水晶的两侧,都有黑色珐琅的镶嵌装饰。考古学家把它的年代定在16世纪末,并确定它是斯图亚特时期(1603-1714)的哀悼戒指,这种首饰有时会在葬礼上发放,以纪念死去的人,上面通常印有他们名字的缩写。

詹姆斯-斯坦利,又称斯特兰奇男爵和德比大伯爵,支持国王查理一世的事业–他从1625年开始统治英格兰、苏格兰和爱尔兰,直到1649年被处决。查尔斯的专制统治让英国议会很不满意,这种敌意最终导致了一系列被称为英国内战(1642-1651)的战斗。

在这种情况下,这枚戒指很可能是在议会议员于1651年10月处决詹姆斯-斯坦利之后制作的,当时国王查理一世刚刚去世几年。今天,为了纪念他,在教堂门的博尔顿市场十字架上有一个历史性的牌匾,上面写着 “1651年。德比第七伯爵詹姆斯,在此附近被斩首”。

根据声明,詹姆斯-斯坦利的妻子夏洛特-德比夫人很可能让人为他制作了这枚悼念戒指。这枚金戒指将在马恩岛博物馆展出。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