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真好?红牛继承人酒驾撞死警察 所有指控均被撤销

0
609
泰国闻名全球的红牛能量饮料创办人许书标的金孙瓦拉育(Vorayuth Yoovidhya)涉嫌于2012年9月3日酒后驾驶法拉利撞死警察。(网络图片)

【2020年07月24日讯】有钱就能杀人无罪?泰国闻名全球的红牛能量饮料创办人许书标,其金孙瓦拉育(Vorayuth Yoovidhya)涉嫌于2012年9月3日酒后驾驶法拉利撞死警察,此后瓦拉育逍遥法外四处享乐,如今连检方也放弃起诉,瓦拉育的酒后驾驶、过失致死、肇事逃逸等所有罪嫌均被撤销。

据《CNN》报导,瓦拉育当时在曼谷市区撞上骑摩托车的执勤警员并逃逸,调查人员藉由泄漏出来的油渍一路追踪到瓦拉育住处,检警取得搜索令后入内搜查,赫然发现一辆车头受损严重的黑色法拉利,安全气囊已经弹开。

瓦拉育随即承认自己开车撞上摩托车,但又辩称是对方突然切进来他才躲避不及,瓦拉育被捕后以50万泰铢(约新台币46万元)交保。此案在泰国引起轩然大波,民众莫不斥责司法机构对有钱人的宽容,另外,瓦拉育向受害者家属支付了300万泰铢(约新台币278万元),借此避免民事诉讼。

全案发生8年后,泰国皇家警察如今表示,他们接到检察总长的不起诉通知,因此目前已着手撤销瓦拉育的逮捕令。(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