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奇妙预感!糊涂店员给错刮刮乐 他乐中5900万元

0
598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近日到加油站買刮刮樂,店員不小心拿成了別款刮刮樂,他表示不介意便收下,沒想刮開發現竟然中了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00萬元)的大獎,陰錯陽差讓他成為千萬富翁。示意圖。(美聯社)

【2020年07月17日讯】好运来了谁也挡不住!美国密西根州一名男子近日到加油站买刮刮乐,店员不小心拿成了别款刮刮乐,他表示不介意便收下,没想刮开发现竟然中了200万美元(约新台币5900万元)的大奖,阴错阳差让他成为千万富翁。

综合外媒报导,一名57岁男子在底特律郊区伊斯特波因特(Eastpointe)一间加油站换轮胎时,顺手在商店买一张售价10美元(约新台币294元)的「Lucky 7」刮刮乐,结果店员不小心拿错拿成20美元(约新台币589元)的刮刮乐,该名男子当下表示不介意,没想到一刮竟然刮中200万美元的大奖,瞬间成为千万富翁。

「店员当时有发现给错,马上说可以帮我换回来。」男子表示,有趣的是,他当下有种「奇妙的感觉」,告诉他不应该换一张,现在很开心自己做出了这个决定。由于他采取一次领完奖金的方式,所以200万美元扣税后实领130万美元(约台币3830万元),他也透露,未来计画用这笔钱去买新房子,剩下的钱则会存起来妥善利用。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