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全职工作也能兼职赚外快的7种方法

0
872
利用你的专业在网路上开办视讯课程、训练营或推出电子书都是赚外快的好方法。(Pixabay)

瞅着银行里的存款不断减少是不是让你深感压力?美国心理学会 (APA) 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金钱压力影响美国人的健康。而且,不仅仅是低收入的家庭有金钱压力,富裕家庭也不例外。

即使你有一份全职工作,你也可以经由兼职赚外快来减轻一些财务压力。Steve Chou是MyWifeQuitHerJob 网站的创建人,他有一分全职工作,同时还创办了两家六位数营业额的企业,他因此而成名。

无论你是为了创业需要现金还是为了新的投资,或是为了从负债累累中解脱出来,每月几百到几千美元的额外收入都可能改善你的生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开始。

开展服务业务

没有很多的人际网络,没有现身在线推销或太多的成本也可以开展服务业。最简单的方法是告诉你现有的人脉,你提供什么服务,请他们帮你传播信息。

在线软件交易网站AppSumo的创建人Noah Kagan 就采用了这个思路。他决定从零开始,看看能否在24小时内赚到1000美元。他最终成功地创立了一家订购牛肉干的业务,后来交给他的一名学生经营。

你可以借用他的理念,开设晚餐餐饮、自由撰稿或在线营销等业务。你可以先发送一封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邮件,然后在几天之后或许就能启动业务。

投资房地产
对于那些有全职工作并且手头比较拮据的人来说,兼职当房东并不太实际。但是你可以考虑在其它国家买一套公寓或小型房产做度假屋。那里的价格通常比较便宜,即使你不在,你也能聘请当地的物业集团,支付他们管理租房事宜。

即使你没有大笔的首付,投资商业房地产也是一种有利可图的方式。 你可以从Realty Mogul之类的网站开始,以最少5,000美元的价格开始投资。你可以从事经过审查的交易,还可以接触到平时不易触及的高端房源。

启动在线资源

你可以利用你的专业知识,推出在线电子书或课程,这样在赚取额外收入的同时也能帮助他人。我的电子书——《100天的成长》最终的收入超过我全职工作的收入。不过,在前期需要准备很多事宜,一旦一切就绪,维持和保持销售所需的工作量就不大了。

如果编写电子书不是你的强项,可以考虑开设视频课程或训练营。我并没有止步在电子书上,我还通过ContentMarketer.io推出了一个内容营销(Content Marketing)训练营,帮助我的客户在10周内精通内容营销。

利用亚马逊的资源

推出自己的网店,建立自己的客户群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目标,但你需要担负多重角色。比如研究产品、寻找制造商、推销你的网站,并弄清楚如何完成订单。别忘了还有客户服务和退款请求事宜。

不过,你可以直接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和发展业务,这样你就无需操心这么多琐事。 一些卖家甚至直接将产品运送到亚马逊的物流中心,根本不用经手产品。

加入共享经济

利用共享经济(Sharing Economy),每月赚几百到几千美元并不难。这不仅仅限于在Airbnb出租你空置的卧室或地下室,也包括在Turo出租你的汽车,然后骑自行车或拼车去上班;在 Cameralends出租你的相机及设备;在Spinlister出租你的滑雪板或自行车;或者在Sailo出租你的帆船。

如果你想在短期内赚一大笔钱,可以考虑在Airbnb出租整栋房子。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探亲或度假。

举办活动

办活动也可以赚钱,而且没有几千人的注册、供应商和知名演讲嘉宾也可以举办。你可以就一个你熟悉的主题(例如成长黑客,Growth hacking),组建一个免费的MeetUp(聚会)小组,举办免费的活动。(译注:成长黑客是新创公司经常会用到的营销技巧)

在你有了忠实的追随者后,你可以邀请知名嘉宾演讲然后收取活动费。你也可以在附近的酒店租一个小型的高规格会议室,举办独家、抢手的活动来发展你新的MeetUp,为精彩的内容收取费用。

从事你喜欢做的事

盘点一下你在空闲时间做些什么。喜欢跳伞的人(比如我!)可以取得认证书,在周末进行教学和跳伞。你可以做喜欢的事的同时,赚取额外的收入。 问问你当地的酒吧,你是否可以帮助主持趣味之夜(Trivia night,趣味问答比赛),或者每周做几个晚上的调酒师,同时与有趣的人交谈。

即使上面提到的你都不感兴趣,只想上网闲逛和放松,你也可以把你对网站的意见,发表在UserTesting这样的地方,这样也能赚外快。

所以,行动起来吧。发挥你的想像力,今天就开始赚外快!

转载自《企业家》(Entrepreneur)

赋予企业人士改变世界的力量。企业家®(Entrepreneur)致力于激励世界上有远见的领导人,他们有责任透过他们的创新理念、企业和观点做出改变。

原文:7 Ways to Make Extra Income Even With a Full-Time Job刊于Entrepreneur网站。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