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网球认识!高歌批中共是“魔鬼” 孟宏伟追随周永康落马

0
1886

【2021年11月2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近日,曾担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的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的妻子高歌接受美联社专访,痛批中共政府是“魔鬼”,并为丈夫孟宏伟鸣不平。孟宏伟曾追随周永康落马。

美联社报导,高歌首次公开露脸表示,“我有责任展示我的面貌,告诉世界发生了什么…在过去的3年里,我学会了就像我们学会如何与新冠病毒共存一样,我也知道了如何同一个魔鬼共存。”。

她还说:对即将年满68岁的孟宏伟当前的下落和健康状况完全不知情,她甚至都不能确定孟宏伟是否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高歌为丈夫孟宏伟鸣不平,称中共对他的指控都是虚构的,孟宏伟被清洗是“因为他利用他的职权推动改革”。

报导指出,虽然之前全世界许多人都在批评中共政府,但高歌的情况非常特殊,因为她和孟宏伟都曾是中共体制内的高官,孟宏伟甚至已经沦为阶下囚。

孟宏伟于2016年11月当选为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当时引发舆论对国际组织公正性的质疑和担忧。 2018年孟宏伟返回中国后突然“失踪”。去年1月,中共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孟宏伟有期徒刑13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

媒体《The Epoch Times》2018年曾披露,孟宏伟自2004年开始长期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与周永康有不少交集。

周永康在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上升任政治局委员、2003年3月兼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国务委员后,孟宏伟在第二年就被提拔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成为周的副手之一。

报导指出,中共公安部过去20年来,一直被江泽民派系要员把持。 “十八大”至今,习近平当局已拿下包括周永康、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中共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中共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中共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等多名部级官员,罢免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调离了傅政华、黄明等多名副部长。他们多是周永康心腹。

值得一提的是,在孟宏伟2016年11月出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时,曾引发国际人权组织广泛批评和谴责,当时有评论人士指出,中共政法系统当年对国内信仰团体、维权人士的迫害,孟宏伟都有参与。孟宏伟更早被海外明慧网列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涉案责任人之一。

网民爆料:孟宏伟妻子,Grace Meng,中文名高歌,小孟宏伟19岁,孟宏伟第二任妻子。两人通过打网球结识(又是网球),后两人分别离婚,并于2005年结婚,故事和彭帅类似,但上位成功。

网民评论:没出事的时候他们都是制度的受益者,帮凶,那个时候他们不知道体制之恶吗?他们比谁都清楚,现在站出来了,是因为要反抗体制之恶吗?不是,因为个人利益受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