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言!拜登痴语:黑人妇女帮忙搬货 入主白宫精神状态成隐忧

0
1191
美国总统拜登。(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06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又口出种族歧视之语!一段目前在网路疯传的10秒影片中,他竟语出惊人,声称“我之所以能够被隔离在家里,是因为某个黑人妇女能够在杂货店搬货上架。”

据《福斯新闻》6日报导,拜登是在9月15日与佛罗里达州退伍军人举行视讯会议时,突然脱口冒出这段话。

拜登在种族问题上失言并非首次,5月间就曾对非裔电台节目主持人表示:“若你不知道支持我还是支持川普,那你就不是黑人。” 8月间被问及是否接受了认知测验时,拜登怒不可遏,竟厉声飙骂非裔记者“你是毒虫吗?”入主白宫精神状态成了大问题。

总统川普屡次攻击拜登有失智症问题,并非空穴来风。拜登9月间语出惊人地表示,现在估计有2亿人因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病逝。

这不是拜登头一次针对武肺死亡人数说错话,他6月就曾大舌头表示:“人们丢了工作,不知该何去何从,他们不知所措,如今已有超过1.2亿人死于COVID-19 ”,没想到3个月后,拜登又把上次说错的死亡人数加码,再度凸槌。(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