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拉比:科技巨头审查言论是反神战争 终将被弥赛亚打败!

0
737
以色列軍隊前首席拉比溫斯頓。(視頻截圖)
以色列軍隊前首席拉比溫斯頓。(視頻截圖)

【明德网】】(编辑:李文涵)美国国会冲击事件发生后,川普总统推特与脸书帐号遭删除,替代平台Parler被谷歌和苹果下架,YouTube也开始删除与大选舞弊相关的内容。犹太拉比谴责说,这是反神的战争,终将被弥赛亚(创世主)打败。

1月8日,推特以严重违反其政策为由,永久关闭了川普的账号。脸书和Instagram则宣布,至少在20日总统就职之前,暂停川普账号。随后,Twitch和Snapchat也禁止了川普的帐户,Shopify取消了与川普有关联的在线商店,Reddit则删除了一个Trump子群组。

与此同时,推特还禁止了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等川普拥护者及6万保守派⼈⼠的帐号。推特的封杀行动使⼤量川粉涌向推特替代平台Parler,致使该平台9日在Apple App Store免费应⽤程序中的下载量冲至第⼀位。

令人遗憾的是,继谷歌8日将Parler应用程序从其Play Store中下架后,苹果9日声明说,“Parler没有采取⾜够措施来解决这些造成⼈们安全的威胁。在他们解决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已将Parler从App Store中停⽤。”

除了封杀川普及其支持者帐号外,推特也涉嫌删减部分保守派人士和川普拥护者的粉丝,例如,国务卿蓬佩奥的官方帐号追随者明显减少了3.6万人。

蓬佩奥在个人推特帐号发文说:“禁言是危险的,这不是美国的风格。可悲的是,这已经不是左派的新招数,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让反对派禁声。我们不能让他们压制7,500万名美国人的声音,这里不是中共国。”

美国驻联合国前大使黑利(Nikki Haley)也发文谴责说,“让人们禁声,更不用说让美国总统(禁声),是发生在中国的事情,而不是在我们国家。”

以色列军队前首席拉比温斯顿(Pinchas Winston)在接受「以色列365新闻」(Israel365 News)网站采访时表示,控制媒体就是自由主义者控制社会大众的方式,这是《出埃及记》所提及的埃及法老否定神的一种行为。

他抨击微软创始人盖兹(Bill Gates)、脸书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推特执行长多西(Jack Dorsey)傲慢自大,像埃及法老一样,认为他们自己处于神的位置。

他说,这些人认为自己在为社会做最好的事情,所以允许自己剥夺人们的思想自由。但不幸的是,他们寻求的正义,正在被报复的欲望所埋葬,也被傲慢自大所扭曲。

温斯顿批评说,他们不相信真和假,或对与错。他们只相信自己。他们认为神不重要,并把自己视为最终的仲裁者。所以他们试图让人们相信神是不存在的,试图藉由控制人们的思想,来夺走神赋予他们的自由意志。

他说,既然这是反神的议程,那这就是“歌革和玛各”(Gog and Magog)战争的一部分。 “歌革和玛各”战争是反神的战争,最终会失败。以西结先知曾预言,末世时会有一场攻击以色列的大战,统称为“歌革与玛各”战争。

犹太教认为,歌革和玛各是弥赛亚(救世主)的敌人,弥赛亚终将现身,并将歌革和玛各打败,从而开启弥赛亚时代。 (美丽日报)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