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跟Gmail当机引全球崩溃 Google:已陆续恢复

0
891
在美东时间12月14日早上7点左右,美国科技巨头谷歌(Google)旗下的Gmail、Google Drive和油管(YouTube)网站一度全部崩溃。 (YouTube截图)

【2020年12月14日讯】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平台YouTube,稍早出现当机事故无法连线,另外Gmail也出现当机状况,更有网友发现,几乎所有可以用GOOGLE登入的都挂了,YouTube官方也在推特回应,表示目前已经发现无法进入网站的状况,并进行调查。

YouTube平台在稍早出现无法显示的状况,网站只出现“猴子修理工”的当机画面,另外Gmail也出现无法登入的情形;不过YouTube官方稍早回应指出,故障状况目前已经发现并正在调查,有任何后续发展将持续发布公告。

然而后续经测试发现,若使用Google Chrome网页浏览器无痕模式开启,YouTube跟Gmail却仍然可以进入正常的官网画面,不过还是无法登入。

之后到今晚8点30分许,发生故障的GOOGLE服务功能已大致恢复,不过造成的详细原因仍不清楚。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