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封控悲剧!广东财经大学女学生坠楼 单亲妈妈讨要真相却遭殴

0
1237
广东财经大学日前有名女学生坠楼,家属为讨要说法来到该校却被警方殴打。(图翻摄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推特)

【2022年11月28日讯】在中国“白纸革命”遍地开花之际,传出中共警察公然打人事件,使民怨进一步升级。从网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广东财经大学大门前有一对男女被身穿防护服的公安压制在地上殴打,最后被强行带走;据悉该大学日前有女学生跳楼,这对男女是该名女学生的妈妈和亲友。

推特用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今天(28日)表示,广东财经大学一名出身自单亲家庭的徐姓女学生在本月23日跳楼,据其母亲在网上发出的控诉文宣称,女儿在该校施行封控时于宿舍感到身体不适,22日向校方提出到外就医并联络救护车,但救护人员到场后仅测量其血压,也未多问病况就直接走人,校方也是冷漠以对,身心感到绝望的女儿就这样于23日选择跳楼。

徐母接著说:“23日事故发生后,学校没有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繫,反而是我们家属一个多小时后主动联繫才知道孩子出事了。不仅如此,校方还第一时间用删帖、降热搜等方式来降低此事的讨论度,对外企图淡化学生曾经求救过的事实…。我是一名单亲妈妈,做著清洁工抚养我的女儿…现在好好的孩子突然没了,我虽然肝肠寸断,但也想替现在躺在殡仪馆的女儿向广东财经大学要个说法和真相!”

今天,徐母和一名疑似男性亲友到广东财大校门口抗议,却遭一群身穿防疫服的人阻挠,甚至压制在地上殴打。从“李老师不是你老师”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见,一群穿著蓝色防护服的人将一名男子压在地上,之后强行将男子从地上拉起带进警车内,此时镜头带到一旁还有名女子无力的躺在路边,疑似受伤。而背景可以听到有另名男子要大家别围观,群众中便有人质问“为何把人打伤”时,男子竟称“她可能是有违法行为”,群众听不下去,一阵怒怼。

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我想说这警察你们的心是肉长的吗,一个单亲妈妈的女儿就这样离世了,就不能多点人文关怀吗?”、“到底要多少人死去才能结束这场闹剧”、“真心希望这波抗议能推翻中共这狗政府”。(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