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直播】香港人起来!指控中共、港共为种族灭绝

0
1728

袁爸爸 袁弓夷直播:指控中共、港共為種族滅絕

袁弓夷说:他到英国之后,在伦敦跟很多年轻人相处,如果香港人要逃亡到其他国家的比例,10个人逃亡英国,一个人逃亡美国,美国很大要想和这些人聚在一起,这个机会很难,但英国就相对容易很多,伦敦比较少,人集中起来比较容易。现在很多香港人在香港逃脱不了,尤其香港国安法实施后,就更难走脱。

美国副总统的辩论,以及三场总统辩论,我觉得不是那么重要,人家已经投票决定好,原本美国参与投票的不是那么多,但是川普染疫后,让原本不想出来的投票的出来投票,对川普是很有利的。

袁弓夷指出,香港政府、中共和整个香港警队,香港政府现在按照“港版国安法“执行,我们(香港人)就要用种族灭绝罪名来指控他们,这个行动要和新疆一起配合,以国际的压力,比如现在有39个国家出来反对中共,我们要跟进他们,港版国安法是种族灭绝罪的一部分….

更多内容请观看视频。(視頻来源:袁爸爸 袁弓夷政經評論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