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調查員:武漢肺炎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生化武器

0
1625

【2021年03月14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国务院前调查员艾舍(David Asher)表示:“武漢肺炎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武器”,“夺走了全球GDP的15%到20%,杀死了数百万人”。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自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爆发并蔓延至全球,至今已造成近1.2亿人确诊、逾263万人病逝。未来国际社会若就此究责,料不仅中共政权将受到冲击,中西方关系也会发生巨变。在正式究责之前,确认病毒起源将是一个重要环节。最近,美国国务院前调查员艾舍(David Asher)表示,可能是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发生了生化武器泄露事故,才使病毒传播出来。

在福克斯新闻3月13日的专访中,目前在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任高级研究员的艾舍表示,他不仅相信中共病毒来自武汉病毒所泄露,而且认为这很可能是中共或中共军方正在研发的生化武器:“武汉病毒研究所可不是一个国家卫健研究机构。它进行的是绝密级别的研究。我个人认为,那就是生物武器项目。”

若果然如此,“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武器”,阿舍在哈德森研究所的一次研讨会上说, “你夺走了全球GDP的15%到20%,杀死了数百万人;中国人口却几乎没有受到影响,他们的经济还迅速回升到20国集团的首位。”

艾舍指,中共在2007年公开宣布展开基因生化武器研发,到了2016年便禁止公开谈论武汉病毒所的研究,这可能是军方开始介入,并从生化武器防御转向生化武器进攻的时候。

巧的是,艾舍注意到,中共2017年更进一步停止公开谈论将冠状病毒作为生化武器载体的研究,但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中共军方开始在武汉病毒所资助相关计划。艾舍表示,中共官方一系列举动让他想起了自己负责的许多调查案,里面充满各种谎言和阴谋,更何况最初的染疫患者是在武汉病毒研究所附近出现,这样的事实无疑意义重大。

艾舍任职国务院期间,曾为民主党和共和党进行机密情报调查,他所率领的小组,不仅发现了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Abdul Qadeer Khan)的国际核採购管道,还揭露了北韩隐瞒浓缩铀的关键之处。

中国方面起初声称病毒起源于武汉当地的海鲜市场,但美国获得的情报显示,武汉病毒所多名科学家在2019年11月就因爆发类似流感的症状集体住院,这个时间点比中共官方记载的首起中共病毒确诊病例要早。

在中共病毒于武汉爆发之初,中共就派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少将迅速接管了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当时外界便由此怀疑该研究所与中共军方,甚至本次疫情均有关联。

今年1月初,时任美国总统川普的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在与英国国会议员开会时透露,越来越多情报显示,中共病毒最可信的起源,就是自中国的实验室外逸。当时英国《每日邮报》曾引述英国前保守党领袖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指,由于外传美国有一位曾在武汉病毒研究所工作过的科学家,因此他相信博明的说法代表“美国坚信实验室外逸论”。

英国《太阳报》3月4日报道,根据专家调查,武汉病毒研究所的15个线上数据库突然神秘地连不上线,其中可能包含能够证明新冠病毒从实验室外泄的证据。报道指,数据的管理人就是有“蝙蝠女”之称的武汉病毒所研究员石正丽,数据库突然连不上线是北京刻意掩盖的铁证,以避免受到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