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援不断!加密货币捐款涌入乌克兰 神秘客金援3百万美元

0
1169
加密货币捐款涌入乌克兰 神秘客金援3百万(法新社图)

【2022年2月27日讯】乌克兰遭到俄国侵略,急需军事及经济援助,许多神秘客透过加密货币形式,慨捐乌克兰政府、NGO组织及志工团体共计1100万美元,其中一名捐款者捐了价值300万美元的比特币。

综合BBC及彭博报导,26日下午,乌克兰政府官方推特帐号发布消息,公布接受加密货币捐款筹资,包括比特币、以太币和 USDT均可,各路人马慷慨掏腰包金援,4小时内筹到价值逾33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Elliptic的研究人员统计,目前为止,已高达4000多笔捐赠涌入,捐款额达 1100 万美元,平均捐赠的比特币价值是95美元,其中1位不知名捐赠者一次捐出价值300万美元的比特币给乌克兰非政府组织,

加密货币企业家孙宇晨(Justin Sun)也分享了多个贴文支持募款活动,包括鼓励以太币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携手支持乌克兰。(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