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自己将被捕后首露面! 川普现身摔角冠军赛引骚动

0
836
2020年12月31日,川普总统通过推特发表讲话视频,回顾2020年美国在中共病毒疫情下,美国人创造了奇迹。 (川普视频截图)

【2023年3月20日讯】诸多争议缠身的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社群上称自己将在21日被逮捕,引发热烈讨论。上周六(18日),川普在奥克拉荷马州举办的一场摔角赛中现身,现场一阵骚动,这是他在说出被捕预告后首次公开露面,受到外界关注。

根据《纽约邮报》 报导,川普2021年因被控煽动国会暴动,遭脸书、推特、YouTube等社群平台封杀。时间过去2年多,这些禁令近期陆续解除,川普更在本月18日在脸书发文高呼“我回来了!”。不过宣告自己强势回归的当天,川普又预告,自己将在21日被捕。

川普在自己创立的社群软体《Truth Social》上称“遥遥领先的共和党候选人和美国前总统,将于週二被捕。”其中的美国前总统就是指川普自己,同时也怒批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腐败且高度政治化,除了检察官非法洩密之外还捏造犯罪纪录,并在文末呼吁支持者站出来抗议示威“夺回国家!”虽然没有说明被捕原因,但有消息称可能与他2016年涉嫌向AV女优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面临起诉有关。

在川普说出上述狂言预告引爆舆论后,同一天晚间被发现他出席举办在奥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的全美大学体育联盟(NCAA)一级摔角冠军赛。从推特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川普出现时,看台上不少观众纷纷起立欢呼拍照,身穿西装的川普则挥手致意。纽邮表示,川普是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的海湖庄园(Mar-a-Lago)搭上一架印有其名的波音757私人飞机飞到比赛现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