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中共文件曝光:百名不满5岁维族童遭控“恐怖分子”

0
860
这份维吾尔人名单中有超过400名未成年人被列入恐怖分子嫌疑人,其中甚至有162人年纪未满5岁。 (美联社)

【2021年05月14日讯】中国政府打着反恐大旗长期迫害新疆穆斯林人权,已被西方国家定义为种族灭绝罪行,有外媒统计上海公安局此前外泄的一份恐怖主义嫌疑人名单,发现竟有众多年纪不满5岁的新疆儿童遭指为恐怖分子,让人大叹“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中国上海公安局安全数据库此前遭骇客攻陷,不只中国政府对外国人士监控名单曝光,还有数以万计的维吾尔穆斯林被中共认定是恐怖分子而遭到锁定,一切资料全都被当局掌控。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统计后发现,这份维吾尔人名单中有超过400名未成年人被列入恐怖分子嫌疑人,其中甚至有162人年纪未满5岁,此外还有一些“恐怖分子”是80岁以上的老者。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知情人士的说法称,中国将维吾尔族幼童纳入恐怖主义者名单的做法,就有如当年纳粹把犹太儿童赶尽杀绝,而整个反恐行动无疑是个借口,借此妖魔化维吾尔族,并从肉体上消灭该族人。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