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纪委书记”复出讲唐山打人事件 结果悲剧了!

0
1285

【2022年06月12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过去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爆料过无数大明星八卦,2017年因帐号被封锁,消失一阵子。时隔5年,他11日宣布开新帐号,还上传短片打招呼,岂料,不到12小时就被平台禁。

《世界新闻网》报导,卓伟过去因踢爆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一战成名,之后也接连爆过陈晓陈妍希恋情等内容,后来面临帐号被封,受到官媒批评,虽偶尔会浮出水面对爆料补充内容,但他11日晚间正式开了抖音帐号,并更新影片,称是在全网唯一真号,“期待分享娱乐行业观点”,他还为纪念开好,分享一首自己写的诗“遥寄孤星梦未残,半生甘苦亿华年,多少血泪随风去,换得八卦做酒钱”。

接着他对时事唐山女被男子痛殴的影片提出看法,表示看得非常愤慨,“虽然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但女性是最值得被我们保护、爱护和呵护的,在此我呼吁有关部门严逞凶手,让暴力远离女性,让爱和美丽永远围绕在女性身边。”

他一开设帐号就引来大批网友关注,想不到,树大招风,12小时后被关台,封禁原因是违反平台“不符合社区规范”的相关规定。随后引发诸多揣测,直呼“看来有大瓜”。

卓伟是个“令整个娱乐圈都颤抖的男人”。但也有人说,卓伟其实是靠娱乐圈为生的人。

虽然大家津津乐道于他所爆的各种八卦,但在娱乐圈,恨他的人远比过爱他的人多得多!

事实上,这些年被卓伟的爆料而断送前程的明星大有人在,但让人诧异的是,竟然没有一个人敢和卓伟正面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