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叼盘手惹不得!开罪胡锡进 王亚军遭全网封杀

0
2073
中国独立时评人士王亚(推特截图)

【2021年02月26日】(明德网田静综合报道)中共喉舌媒体《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近日借中印双方在对峙区退兵后,鼓动网民“为国捐躯”,遭到独立时评人士王亚军的嘲讽,以3个月工资赌他不敢让儿子回国上战场,引来胡锡进恼羞成怒回应,之后王亚军遭到中共全网封杀。

2月25日,王亚军在推特留言宣称:“招惹御用叼盘手的下场……就是在国内局域网络里被杀绝,没号了。”帖文还贴出一张遭微信“账户永久屏蔽”的截图。

截图中显示“违规内容是:‘王歪嘴:胡锡进老师您误会了,请听我解释!’

之后王亚军又在YouTube帐号上发了一段讲话影片说,自己因为开罪胡锡进,其微信公众号、头条、抖音、快手遭到全网封杀!

他调侃说,全网封杀都需要感恩了,感谢不杀之恩。现在国内的整个环境,容不得一丝丝的声音,无论你说的是什么,无论你骂的是谁,说的是谁,都不允许。

上述事件缘于,最近中印双方从边境对峙地区撤军后,中共官方首次公布在去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中有四名军人阵亡的消息,同时官媒掀起新一轮爱国宣传,胡锡进也趁机鼓动让大陆民众“为国捐躯”,并叫嚣“不想打仗就滚!……男人就该像他们(边境军官)这样去活,这样去死。”

之后王亚军20日在推特上说:“胡锡进老师说得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我坚决支持胡锡进老师的倡议,也表个态,如果胡锡进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我捐3个月工资!”

胡锡进在微博恼羞成怒回呛王亚军:“你也配这样说老胡?老胡从军11年,做记者后亲历两场战争,听到过子弹在耳边呼啸而过的啾啾声。你这个血性连太监都不如、却想证明自己还挺高尚的势利小人!”

胡锡进的怒怼立刻在大陆网络上引发热议,并有不少公开为王亚军站台:“老王提出的这些人儿子如果从国外回来上战场,我愿意捐七年的工资(前提是他们的儿子要战死在战场),你们这些爱国导师都愿意为了祖国捐儿子,本老百姓捐点钱又算得了什么。”

之后王亚军又补发一篇题为“王歪嘴:胡锡进老师您误会了,请听我解释!”的长文继续调侃。但王亚军这篇最新文章导致他被永久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