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车祸结果出炉 盘点赵本山身边死去的人 6徒弟身亡

0
1138

【2021年10月2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10月23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发视频称,于月仙车祸事故责任认定书结果已出,交警部门判定司机郭某龙负全责,已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大陆媒体报道,遭遇车祸后,郭某曾跟公司负责人透露:“我那天就像跟了鬼了,我现在的记忆就停在接于老师,因为那条路限速,但导航不提示,我们也不知道那儿有骆驼。”据司机回忆,车祸当天他们当中的一个人还称“不行到兰州住一晚上”,但是主办方不同意,非得晚上接回来,事故地点离酒店的车程仅十分钟。

另据新京报消息,司机郭某龙系宁夏某乳业公司员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郭某龙目前已经取保候审。

8月9日,于月仙在内蒙古阿拉善因车祸去世,终年50岁。阿拉善警方通报称,当天凌晨3时30分左右,于月仙乘坐的SUV汽车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两只骆驼当场被撞死。于月仙身亡,司机及其他两名乘车人受伤。

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赵本山的徒弟们一个个神秘死于非命。

赵本山的小姨子、6个徒弟和老搭档近年来相继死亡。其中,小姨子于月仙车祸身亡;老搭档高秀敏突发心脏病猝死,年仅46岁。

6个徒弟中有病亡的;有骑摩托车闯收费站,被收费杆放下时砸死的;最漂亮的女徒弟任娇,裸死在酒店草坪上,死得最为匪夷所思。

任娇在2017年10月坠楼身亡。2017年10月16日早晨,演员任娇被发现裸体死于苏州某酒店楼下草丛,根据酒店监控,前一天晚上其曾和一男演员一起有说有笑的步入男生房间,至今死因成谜!

赵本山是表演“东北二人转”出身,2001年春晚,赵本山与范伟、高秀敏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毒害中国民众。从这一年开始,赵本山被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内定为“小品王”,年年上春晚。

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拐》续集《卖车》,2005年的《卖担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卖拐》等多个诋毁法轮功的小品是高秀敏的姘头何庆魁为赵本山写的,赵本山、范伟、高秀敏、何庆魁四人均被列入“追查国际”对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之相关责任人及单位的追查公告中。

何庆魁写污蔑法轮功的系列小品后,霉运缠身。就在高秀敏死的前十天,他的大儿子也遭遇车祸丧生。

赵本山也爆出诸多丑闻,他与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关系密切。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赵本山是“蚁力神”的代言人,时任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

最终“蚁力神”上百万投资者血本无归,不少人被逼自杀,而借此赚了两个亿的赵本山则安然无恙。

薄熙来已被判处无期徒刑,网传赵本山曾涉入薄熙来的政变。习近平上位后,赵本山淡出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