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孩预言准了? 江西新疆上海后 山东青岛又爆院内疫情感染!

0
2458

【2020年10月3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继新疆、河南、江西、上海之后,山东也传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再起的信号。

自习近平以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形式“昭告”全国疫情结束后,中共在有关通报中就一律将新增病例归为“境外输入”。不过,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山东青岛出现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另外,新疆新增53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青岛市卫健委,这名确诊病患是在定点收治新冠患者的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的护士,在18日之前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之后进入该院的隔离封闭病区工作,没有与外界接触,判断是被隔离区内的病患传染。

月初青岛市胸科医院爆出集体院内感染,此后市第三人民医院被征用为新冠定点医院。接连爆发院内感染,令民间质疑疫情不简单或医院管理不当。但官方否认这种可能,并强调既无社区传播风险,这名确诊护士的密切接触者的核酸检测亦全呈阴性。

但对中共官方数据持怀疑态度的网民已经提出:十一旅游黄金周以来,山东青岛、新疆喀什、河南濮阳、江西贵溪均传出中共病毒患者,共同特点是,发现时当事人早已在社会上自由活动多时,传播情况无法查清,那么随着冬季到来,疫情会否再度爆发?

曾因准确预告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及全球股市大跌等事件而爆红的印度男孩阿南德曾预言,疫情不会在今年5月结束,年底至第二年3月间人类将迎来新一波灾难,可能是病毒再度大流行。

最近欧洲疫情的确再度爆发,同处北半球的中国自然也备受关注。而且,中共瞒报已有先例,因此一点风吹草动都引发民间担忧,例如江西省丰城市先前称已经连续238日零确诊,营造自信满满的气氛,却在新疆再度爆发疫情后下发“重要通知”,突然要求全市实施“扫码验码、测量体温以及查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并指示各政府部门加强对进入丰城市的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外来人员必须自备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引发中国疫情仍在延烧、比官方宣传要更严峻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