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枪击案:美国男持步枪朝人群开火 女子拔枪将其击毙

0
1508

【2022年05月2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25日晚间,美国西维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Charleston)一名犯罪前科累累男子,持步枪对派对上一群人开火,所幸一名旁观女子迅速拔枪将他击毙,阻止一起惨案发生。

据《BBC》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德州小学21死枪击案之后,37岁嫌犯巴特勒(Dennis Butler)于25日晚间开车经过举行派对的地区时,被要求放慢速度避免撞到正在玩耍的小孩们,没过多久巴特勒便带著AR-15驶回现场,在车上朝派对人群开枪。

据警方发言人哈泽列特(Tony Hazelett)表示,一名女子的快速反应救了许多人命,可能阻止了一场大规模枪击。警官在记者会上说,开枪回击的女子无任何执法背景。“她只是社区一员,合法携带她的武器。” 警方并未透露她的身份。警官哈泽列特表示:“女子并未逃离威胁,反而是介入威胁,拯救了数条人命。”

警方透露,拥有多项前科的巴特勒当场死亡,身上有多处枪伤,开枪的女子在案发后留在现场配合警方调查,当局不会对她提出任何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