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指控全美都有选举舞弊 川普:是我赢了选举

0
1093
美国大选。川普:再次让美国伟大

【2020年11月18日讯】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计票作业持续进行,美国政府尚未公布此次大选的最终结果。外媒报导川普此次比4年前多出1010万票,川普对此表示“是我赢得了选举”,并在推特上指控全国都有选举舞弊发生,川普也点出为何认为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有违法事件。

川普美东时间18日上午至中午(台湾时间18日晚间至19日清晨)持续透过推特发表大选看法,他转贴《纽约时报》报导,内容显示川普此次大选“虽然失败”,但比起4年前还要多拿了1010万票,川普对此纠正“我赢得了选举”,并声称“全国都有选举舞弊”的状况发生。

此外,川普也转贴《路透》报导,内容称川普藐视拜登拿下的选举人票数,此举似乎正在影响美国公众对于民主的信心,川普对此认为,这是一场人为操纵的选举,缺乏共和党选举调查员监督,且到处都发生投票机“小故障”,甚至出现选举结束后还在投票等状况。

川普强调,宾州在开票时不让共和党观察员观看,严重违反美国宪法;而乔治亚州的计票则是“笑话”,即使找出了数千张诈欺选票,仍被有效计入;川普也提到,密西根、底特律的票数超过总投票人数,“无法『治愈』这种巨大的骗局”,因此他强调是自己赢得了大选的胜利。(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