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替中共洗白!国际奥会称上周与彭帅通话:相约冬奥见

0
1213
中国网球女子名将彭帅(网络截图)

【2022年01月27日讯】中国女网名将彭帅去年底自爆与中国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有不伦关系后被消失,引发国际关注,各界人物纷纷出来声援,要求中共交代彭帅下落。先前数度宣称透过与彭帅视讯确认其安全的国际奥会(IOC),周三(26日)再次帮中共洗白,声称日前有和彭帅通话,还说会在冬奥会上与她见面。

综合外媒报导,国际奥会发言人26日表示,自从去年11月21日,主席巴赫(Thomas Bach)与彭帅进行视讯后,奥会团队便一直与她保持联系,并进行多次对话,最后一次是在上周,巴赫也透过电话与彭帅寒暄。发言人还称,彭帅很期待在下月4日登场的冬奥会上,与巴赫和国际奥会运动员委员会(IOC AC)主席特霍(Emma Terho) 会面。

事实上,巴赫先前表示彭帅安全无虞时,受到外界挞伐,痛斥国际奥委会沦为中共的外宣工具,无助于外界确认彭帅的状况。尽管中方一再透过各种方式试图证明彭帅没事,但还是无法消除外界疑虑,反而加剧质疑。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