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绑架52次! ?英女曝与外星人亲密接触过程 手臂留下许多指纹

0
1460

【2021年05月09日】(明德网综合报道)继南美洲玻利维亚中部城市圣克鲁斯(Santa Cruz)近日传出,有大量目击者,见到30公分超迷你外星人从UFO里出来,并走上街后,一名50岁的英国女子也称,她自孩童时期以来,共被外星人绑架过52次,并秀出身上留下瘀伤的照片和外星人画像。

据《每日星报》报导,居住在英国布拉福(Bradford)的女子史密斯(Paula Smith)在采访中透露她与外星人近距离接触的整个过程。她声称首次与外星人接触是发生在1982年,在一处寂静的树林里见到外星人和飞船,“当时四周一片寂静,我几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当我的眼睛适应黑暗后,我见到一个形状像回旋镖的东西,上面还长着一条『手臂』”。

她补充,“这些手臂就像是飞船上的螺旋桨叶片。飞船是黑色的,高约30英尺、宽约30英尺(约9公尺),还有着绿色和蓝色的光,它以每小时1英里(约1.6公里)的速度顺时针旋转。”

史密斯表示,家人告诉他,她在遇到飞船后失踪了4个小时,但她却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自从那次以后,有不少外星人也来找过她,甚至还让她坐上他们的飞船,并在飞船上向她展示了地球所没有的技术。外星人还给她看了一部影片,影片开始是一条美丽的河,后来这条小河就变成黑色的了,蓝色的天空也变成血红色。她觉得这是一部关于地球被人类的贪婪所毁灭的电影。

史密斯称,回家后,她脸上多了一个三角形的淤青,手臂上也有几个手指印,并秀出身体留下瘀伤的照片。史密斯还画了一幅银色外星人的画,向人们展示她见到的外星人的样子。

史密斯说,她共经历了52次这样超自然事件。史密斯认为,世界上一定有不少像她一样或类似经历的人。

正如史密斯所说,世界上还有人也经历过外星人的绑架,据《每日星报》在2020年11月14日报道,57岁的英国男子凯利特(Russ Kellett)声称,他曾在1999年与英国歌手Robbie Williams一起被外星人绑架。后者并没有否定这个说法。

凯利特说,他在英国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市郊被绑架,当时他正驾驶电单车,并经过一条隧道。突然他发现自己坐在一张椅子上,一些物质被灌进他的喉咙,他的颈部后方亦接受了注射。他当时感觉非常恐惧。

然后他被带到另一个房间,得到一套制服及一些武器。凯利特说,“我们当时是士兵,正在战斗。绑架我们的生物有逾3米高,它们秃头、身穿制服。它们不是人类。” 最终,凯利特又回到他的电单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