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吃兔兔!金正恩推广“全民养兔”啖肉解饥

0
699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网络图片)

【2021年05月27日讯】朝鲜粮食危机未解,疫情资讯不透明,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推广全民养兔运动,欲透过食用兔肉解决饥饿问题,官媒甚至报导“群众养兔运动空前活跃”。

根据《朝中社》报导,朝鲜各地展开大规模养兔工作,许多种兔养殖场和合作农场致力于小兔生产和养兔作业,确立优良品种育种及供应体系,采取饲料保障措施且建立防疫体系,强力提升“科学养兔”品质,不断扩大兔子生产量,并藉由自行制造的兽医药品大幅降低兔子死亡率。

报导指出,官方大力推广养兔运动,许多机关企业、学校和家庭都开始养兔,依照官方畜牧产业发展要求,积极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各地农场也自力解决饲料问题,改进饲养管理方法并努力创造、推广养兔经验,显见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打算透过饲养兔子,来解决对民众饥饿问题。

据了解,兔子肉脂肪含量低,1只兔子的脂肪量只占全身8.3%,远低于常见的牛肉、猪肉、羊肉等,若长期食用可能导致“兔子饥饿症”,这是1种“蛋白质中毒”,属于高蛋白饮食下产生的营养不良,长期下来对健康可能造成负面影响。(自由时报)